今天的天氣不太穩定,稍早還是灰朧朧的陰天,到了10點多,就成了時陰時雨的天氣,
颱風要來的前夕啊,天氣就是這麼的不穩定呢,
也因為如此,下午  yo爸才會決定休息半天,
問問我想去哪兒逛逛, yoyo 就在婆家阿媽那兒玩耍夢周公嚕.

嘿嘿,我的第一站是已經研究好久的化妝品,其實我一向素顏,
也沒什麼化妝品好買的,以前上班時的化妝品更是貢在化妝包包中,完全沒動過.
倒是3年前去東京偶然試用的 dr.ci:labo 那罐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一用就上癮,皮膚相較於之前,明亮了許多(朋友說的啦),
再加上它一罐抵好幾罐,讓我這個不用化妝水,乳液,眼霜 的懶人,
一瓶就搞定,所以囉,周年慶總會有個特惠價格,最適合我打包帶回家嚕.

今天剛好限量200瓶的 大罐凝露優惠價,下午就和 yo爸一起去採買,
更讚的是,還能用回饋卷再抵用商品,等於優惠價再打個優惠價格呢.
還順便換個 歐舒丹的沐浴乳香皂旅行組,一舉二得,
也不知道是不是同時好幾家百貨公司周年慶的關係,還是今天天氣不穩定的關係,
不用排隊就能換到贈品,不用人擠人,真的很讚,
讓我這個 36w(36周,9個月) 的大肚子孕婦可以逛個過癮,
甚至連接下來想買的無印良品簡約風媽媽包都物色好了,
準備等到下一波活動時來採買喔.

在dr.ci:labo 遇到的專櫃小姐也是一位準媽媽,
她肚子裡面懷的是男寶寶,7個月的肚子跟我9個月的肚子差不多,
噗 ......
我想是因為這一胎親自帶 yoyo 的關係吧,
那時候懷 yoyo 時的肚子也是超級無敵大的,
現在 懷 小小yo 妹妹,懷孕中期的肚子大的很快,
但是到了後來,肚子還好沒有大的很快,
現在 36w 的肚子還可以低頭看到自己的雙腳,揪甘恩啊.

回家看看 yoyo ,午睡持續中,這下子我跟 yo爸可以輕鬆的
喝個下午茶,之前有一陣子老是帶著 yoyo 去的跳舞咖啡館,
也曾經和 yo爸來過一次,招牌水果茶真的很好喝,
整個咖啡館的環境我也蠻喜歡的,
所以囉, 我們待在那兒翻翻雜誌,吃個下午茶,
也歇歇腿,聊聊天,走走逛逛的,難得跟 yo爸 一起的下午時光,真棒.

跟 yo爸share 的總匯三明治,一樣那麼對我的味,
這次點的飲料 熱可可, 濃濃的奶泡,真香啊.

回到家,發現昨天下訂的推車也到手了,一開箱 yoyo 就搶著坐上去,
怎麼也不肯下來,呼呼,這麼好用又輕便,價格又超值的推車,
我怎麼這麼晚才曉得呢??
1年前剛剛認識中山幫媽咪時,芽媽和倫媽就是使用這個牌子的推車,
那時我就覺得很方便,卻以為它的價格高不可攀,
所以根本沒有詢問 芽媽,倫媽購入的價格,直接在心裡劃上叉叉,
再加上後來騎機車的便利性,我買了便宜又輕便的機車椅推車,
暫時忘了這台推車..... 直到,
上個星期的動物園中山幫媽媽寶寶聚會,
紗英媽推的那台推車當場讓我驚驗,銀灰色系+黑色的顏色搭配,
完全對了我的味,蜜月團友剛好這幾天問我哪台推車好用,
一上網查之下,才知道這台推車的價格並不是高不可攀,
而是合理又實惠的價格哩.....所以囉,我昨天下訂,
今天到手,馬上看著 yoyo 坐在上頭享受的舒服模樣啊.
相見恨晚啊.... yoyo 少享受了1年多啊.
也該說 機車椅推車到了該休息的時候了,
換新推車上場嚕.我想  小小yo很幸運,
有條漂亮的小於揹巾,跟美麗的新推車等著她呢.

啊 , betty 還打算購入消費機皇之一的 gx200,
期待著可以拍出更多生動的照片,跟紀錄每個動人的時刻,
相信出國旅遊時拍風景照時,照片會更清楚的紀錄每一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