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粉圓爸比那兒知道台北市內湖運動公園有個沙坑,
心裡就一直一直好想帶2個小傢伙去玩一玩,
那一天總算來到了, 是個太陽西下的傍晚,
太陽不太曬, 在沙坑裡又有個陰影區角落,
就讓 yoyo ,angie 下來玩一玩,
綠豆粉圓爸比 沒提到的是, 這個沙坑要鑽過小人兒尺吋的大山洞,
( 大人就得蹲著走進去,或是從上面跳下沙坑 )
呼呼, 光是蹲著走出來一趟,就消化我大量的卡路里,噗,
由上面跳進去又有那麼一點高度,唉啊,我這個小矮人還真是怎麼做都累.

但是除了這點之外,能夠讓 yoyo ,angie 挖挖沙子,
我可是比他們都開心, angie 除了 y17的人工室內沙坑之外,
這兒可是第一次真實沙子哩.
而且啊, angie 還趁著我來不及反應,
抓了好幾把沙子在嘴巴,哇哈,
更有趣的是, yoyo 哥哥那個時候吃進沙子的反應是想要吐出來,
而 angie 卻覺得沒有什麼, 照樣玩沙子... (orz)

20090814-11.jpg 
angie 坐累了, 站在沙子上讓 yo爸牽著手,
yoyo 趁機挖沙子把 angie的腳埋起來囉.

20090814-12.jpg 
大多數的時光, angie 好奇的看看四周,抓起沙子看著仔細,
或是望著 yoyo ,觀察其他人怎麼玩...
也開始爬了起來.

20090814-13.jpg 
玩耍過後,來杯滿滿的開水最舒服啦.

20090814-14.jpg 
一整個專注的表情 ^_^

對了,這兒就像大多數台北市的公園一樣,有個廁所,有水龍頭就是很讚的配備囉.
鶯歌陶瓷博物館的設施,相較之下,簡直是五星級啊.
( 沙坑旁的女廁有個簡單的熱水蓮蓬頭 讓 yoyo, angie 洗澡喔) 


內湖運動中心夾在舊宗路和堤頂大道之間,
回程因為往市區,噗,又是下班時間,哇,
感覺好像回到我那時候在內科上下班的時光喔,
還好,還好,現在我的身份是全職媽媽,
可以自己決定外出回家的時間,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