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喬依蘇,昭恩的照片, 因為 euyoung  的詳細介紹,
betty 才有機會認識 Ricoh, 更擁有 gx200, 記錄著 yoyo ,angie 的點滴.
而逛到昭恩的網頁,才知道有這個 lady party, 馬上立刻就點選報名.
為的是  一睹GXR 的廬山真面目,而我也真的把玩了一陣子,開心啊.

場地半在海邊的卡夫卡,上午還是下雨天,近中午就放晴了,下午在會場透過大大的玻璃還能看到藍藍的天空,
心情真是愉快,更愉快的是開場的魔術表演哩.
桌上放的是 Bety 愛的蛋糕餅乾和三明治,可樂,紅茶. . .眼前是精采的魔術表演,
呵呵,原來 lady party 是這麼享受的午茶時光.
20091212-11.jpg 
呼呼,看到這一排的蛋糕,三明治.飲料. . .
和我參加過的研討會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豐盛極了,連 yo爸也說好吃好吃,
只是剛吃飽飯馬上又要吃午茶,對胃來說負擔有點重啦.
20091212-12.jpg 
噗,就吃個幾塊就好.


當然重頭戲在於 Ricoh GXR 的介紹, 對我來說,我更在乎的是重量輕不輕巧,
和市面上所見過的相機截然不同的設計-- 鏡頭和感光元件一組的 模組化設計.
機身將來還能當做放映機和GPS, 有沒有這麼炫啊.

最讓我驚訝的部分,是 Ricoh 將要成立 Ricoh lady club 呢 .
哇哈哈,真的太驚訝了. Cleo 的說法是 GRD 和 GX系 烈的使用者占了6成之多是女性,
所以為了我們,要成立一個屬於我們的,屬於女孩子們的 club,
光是聽到club 的架構就很期待,...尤其 betty 希望有減肥的課題時,
cleo 還真的說會列入課題之中..噗,真的嗎??
20091212-13.jpg 
betty 坐在中間, 隨機的往後方照去,大家的愛機通通秀出來囉.

20091212-14.jpg 
試機時間 betty 也是跑第1 (其實是剛好上完廁所出來卡到空位...呵呵)
雖然我不太懂這2個鏡頭有甚麼不同,但是大顆的那組握在手裡的感覺不太重,重心在中間,
不會有特別偏向左邊或是右邊的偏心感,這一點很讚.
另外他有GRD鎖鍵的相同設計,對我用gx200有時旋轉鍵會被自己誤轉就很好用.


其他的時間 betty 當個乖乖的聽眾,認真聽,開心笑.
很棒的一個下午,和 yo爸的約會, 和 Ricoh lady 的約會   ^_^
更期待 . . . 新機價格的定位 . . . 親民一些啊.

update:2009/12/14
唉,看到大家對水鑽環的反應那麼熱烈就很哀怨, 使用GX200 的我似乎被邊緣化了.
沒有漂亮的水鑽環可以裝飾我的 GX200 啦.  可以也為 GX200 客製化嗎???
還有還有, GRmama 要怎麼申請加入啊??? 還是沒有對外的呢??
人家只是想認識其他使用 grd 的媽媽們,互相交流啦.
周圍怎麼就我一個人用呢?? 大家不是用小dc 就是用大單眼,唉.

update:2009/12/21
還有還有,要怎麼樣才有加碼的氣泡機和那台貴族級的吸塵器呢?
Betty雖然是 ricoh lady party 的新朋友,可是我很努力的當天下午就post文,
也很熱情的推薦給格友呢 ... 要給我一個機會啊. ^_^
看到台中場的 ricoh lady party 文也出爐了,
ricoh 真的對我們女生好貼心喔,那些甜點蛋糕總是對我們的胃,
聽說要等到農曆年左右 GXR 才會上市喔,那麼 Ricoh lady club 可以先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