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把" 水鄉庭園 " 和 " 水悟空 " 混為一談的我,前一天才得知那個水深到膝蓋的戲水區
是進入園區後就能免費使用的設施. 這... yoyo 少玩好幾年啊.
( 其實前 2 年的夏天不是遇到我大著肚子,就是angie 才幾個月大,
也沒機會一個人帶著2個孩子來啊)
太晚知道的我,隔天一起床,馬上整理一下出發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囉.
大概是我急著出門,早餐也沒吃,走了幾步路居然有點兒中暑,
賴在博物館大門休息好久才有力氣入園, 以後要記得提醒自己,怎麼樣到要肚子裡吃點東西再出門啦.

拍出來的照片曝光有夠嚴重的..大家就辛苦點.

我們一家人通通不敢靠近溜滑梯那一區,哈哈,因為我的相機完全不防水,
剛好yoyo & angie 也怕水柱,嘿嘿,所以就沿著池畔逛上一圈,泡水消暑囉.





泡水泡得肚子好餓,決定先跑去吃點東西,水源市場的那間泰國菜是我們永遠不變的選擇,
好巧不巧的,遇上午餐時段每樣菜通通100元的優惠, 哇哈,省很大啊.
必點的月亮蝦餅,打拋豬肉,椒麻雞,和為了孩子們點的椰汁雞肉, 吃飽喝足了,
想想都來了,乾脆再去挖個沙子,晚各半個小時才讓孩子們午睡吧.


結果2個孩子的午睡時間到了,挖起沙子一點兒也不起勁,anige 更是一臉呆滯..撲,
還是乖乖回家吧. 只是短暫的玩水,angie 午睡居然睡了3個小時,還是讓我硬叫起床的,呼呼,
玩水可以消耗這麼多體力喔. ^_^lll

夏天已經快過完了,明年夏天 yoyo & angie 肯定比今年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