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把握難得見面的機會,betty 中午結束和娘家家人們的午餐餐敘之後,
先帶著孩子們回家午睡,再前往不孤單的簽書會會場,抵達會場的同時,
見面會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現場除了selena  , zoyo ,Doch 之外,
還有住在台北 zoyo的好朋友 真真1家人, Doris 1家人也在現場加油,
zoyo很愛的球球姐姐也從南部上來支持呢.
更別說幾位人氣部落客媽媽們也都在場,像是佑佑,娃若 等等. . .
可惜的是,想見到的 尼克媽也在現場卻相見不相識, 哎啊,
沒把相見證物--yoyo 帶在身邊,尼克媽一定認不出來啦.
偏偏簽書會時間是 yoyo 的午睡時間,若是我結束餐敘直接帶著 yoyo 前往,
在會場的 yoyo 肯定心情不美麗的黏著我喊著要離開.
想要盡情的拍照記錄,或是耳朵空出來聽 selena 的分享都是不可能任務啊.
尼克媽,希望將來還有機會見見你呢. ^_^lll


( 新相機的蜜月期間, 相機隨時都貼在我的眼睛前;看著 yoyo忙碌送貼紙的身影,忍不住開心起來)

話說我蹲在書櫃旁近距離的拍攝 selena, zoyo 姊妹,不過是短短1個多小時的時間,哪知道隔天一早起床,
大腿居然微微的酸痛,真的是太久沒有運動筋骨了嗎??撲.
可是可以這麼近的距離看著 selena 認真說話的神情,和 忙碌 zoyo 分送貼紙交朋友的模樣,
哈哈,頗有聖誕小精靈到處送禮物的味道... 我還厚臉皮的央求 zoyo 姐妹送我貼紙呢.

( 我最喜歡這樣子的小禮物喔. 每張小臉都在告訴我:你好棒. 哈哈,在簽書會會場的我變成了大女孩 )

我啊.就伸出我的左手,直接貼在手背上囉...等到書的蝴蝶頁上簽滿了名字和 zoyo 特有的胖胖字之後,
我就把手背上的微笑貼紙也貼上去...一整個豐富了起來.

當宣佈開始簽書的同時,我這傻瓜只記得把書拿出來簽名,把相機猛對著 selena ,zoyo 拍照,
壓根兒忘記要和主角們合拍照片...等到想起來時,已經坐上回程的公車上了 ^_^lll...
哎啊啊,錯失和 selena, zoyo 合照的機會.

( yoyo 把小卡片藏在某一頁當中.. )


( 專注簽著書 的小姊妹 ^_^ )


( yoyo 還畫了圖喔...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

離開微風廣場之前,我沿著電扶梯往下逛到 muji 和 afternoon tea (AT),
捧著 AT 的摩洛哥鍋賞玩,久久捨不得放下. . . 女孩子怎麼就是抗拒不了這樣子的可愛雜物呢?
muji 的  x'mas 禮物專區可就更加對我的味了.

簽書分享會上一位媽媽問起怎麼幫zoyo 選擇舞蹈教室而不是其他的才藝,selena 分享著
zoyo念小學之後忙碌到連玩耍畫畫的時間都沒有,特別和我們強調,學齡前的孩子,就讓她們多多玩耍吧.
期間也提到 畫畫,孩子們的塗鴉期到了7.8歲之後就再也不會出現,所以在7.8歲之前的任何創作,
都是具有原創性的,大人們眼中所謂畫得好的作品,其實長得都一樣,都只是複製大人的作品,
少了原創性... 仔細想想, 在yoyo畫裡的那堆扭曲堆疊的線條,就是屬於 yoyo 獨有的塗鴉啊.


對了,在簽書會上最驚喜的感動是, 當我和 selena 眼神交會的那一刻, selena 主動的喊著我的名字..
天啊,我好感動 selena 的貼心,我知道 selena 一定在簽書會前做足了功課,想盡辦法記住我們的臉和名字..
selena , 真的謝謝你記住我的名字,即使沒有 yoyo 和 angie 在身邊,你也一眼認出我來...我真的既驚喜又感動.
將來我們繼續在網頁上交流喔,也期待著 selena 繼續無私的分享 和 zoyo 的互動 .. ^_^





嘿嘿,selena 的第一本書簽書會 betty 可是全家到場的喔.
看看吧.
(簽書會) 一開始就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