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是公司的尾牙        ,今年還是吃不到大餐
(第三年了,都是在大大的活動會場中吃點心餐盒.)

又是看一些明星唱歌表演 (把給明星的酬勞給我們員工抽獎,
或是提高紅包獎至3000元,而不是600元,豈不皆大歡喜啊 )

今年索性參加表演,多A個表演獎金1000元,不無小補啦.
Betty表演的是原住民的婦女,都是大家集體出場表演,
小個子的我當然成了排頭喔.
不錯不錯,這樣同事要拍照才拍的到我啊....

每週一晚上固定練習1個半小時,
或許昨晚是老師在場的最後一晚,所以大家都特別賣力.
破不及待的想配合音樂練習
一次又一次的,居然練習了2個多鐘頭,
汗流浹背的,...
好開心的玩表演,練動作,
就是希望到時候有個完美的演出讓大家開心囉.

今晚的排練也以我們為主,光是我們的走步就花了1個多小時,再加上大家都希望表演完美,
在休息時間還自行集合練習.讚…
卻也因此,今晚的排練晚了半個多小時,聰哥也等了我20多分鐘.

我真的嫁對好老公,乖乖的在公司大門等我沒有耐煩,當我提議吃蕃茄麵,他倒是建議去愛買走走,順便吃晚餐.
我跟聰哥說, 那兒都是中高價位的餐廳喔,可不是嗎??人家幫你省錢啊.
聰哥回的也絕, 
對啊,沒關係,反正沒來過這兒,開開眼界嘛,吃飽後再來逛逛賣場也不錯啊.

我們吃了石鍋拌飯,跟烤肉,味道普普,但是跟聰哥兩個人吃飽飽的,很開心啊
吃飽飯都9點囉,...也沒時間逛,趕著找鄭醫師報到.
聰哥先去加油,我看完後打電話給他,卻關機,心急直接跑去加油站,
聰哥回電,才知道加油站有擋電磁波,難怪打不通.
於是又回到醫院等聰哥來接喔.

這樣一晚下來,聰哥還是文雅的跟我有說有笑.
讚,我有了一個這麼棒的聰哥,其他人我通通不要.

聰哥唯一的堅持,要煮飯給他吃,甚麼時候有寶寶??
新婚蜜月期嘛,...總覺得聰哥的一舉一動,
我都感受到滿滿的
愛意呢.

真糟糕啊....這種甜蜜蜜的感情似乎會傳染喔.
小弟去年11月底認識一位女孩子,
現在每1,2個星期就會一起出遊,吃吃飯,踏踏青....
希望趕緊變成男女朋友喔.
姐在這兒祝福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