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談兵了2年多的北歐峽灣之旅還是沒著落.
第一年是存不到錢,第二年是搞出婚事來,算是沒時間規劃自助行.
第三年,就是剛剛結婚的第一年,成功的有了寶寶,
北歐行無限期延後....

嗚,我果真是跟北歐無緣嗎??? 不信不信我不信.
等我解脫之後,要趕緊把寶寶送托,自私的去玩.
不然我就沒有體力來個自助行囉.

我要出國玩,我要出國玩,我要出國玩啦.
為什麼現在錢存夠了,也有年假,我卻身不由己呢???

雖然老是口頭上抱怨著寶寶太早來報到,老是把聰哥當沙包打來打去.
但是部落格裡面好多人努力的,努力的想要有寶寶,卻都不能如願.
還有人工試管作人的方式,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這麼說來,Betty其實是幸運.

可是我最愛的出國旅行排在前頭,怎麼樣也不能說是幸運啊.
尤其同蜜月旅行團的lesley,and Anderson 公司招待極光之旅,
還去了我朝思暮想的聖誕老人村....
氣氣氣,不免會氣這個寶寶來得太早了吧.

去年處心積慮的帶聰哥去日本這個最容易自助行的地方玩,帶他泡秘湯,
吃前澤牛,喀帝王蟹腳...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婚後的北歐自助行鋪路,
這下好了,這個日本的自助實習聰哥一定忘光光的.

明年,明年,我只能期待明年的北歐自助行囉.
今年去不到那麼遠的北歐,那去去北海道怎麼樣啦??
去南橫也行喔.去花蓮我也介意.
快點快點,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