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地點附近的風景)

在美瑛富良野3天的住宿地點
美馬牛民宿--栗原民宿
http://www.eolas.co.jp/hokkaido/sikibiei/data/bibaushi/index.html
(2009.03.03 update)
http://www7a.biglobe.ne.jp/~bibaushi/index.htm

說真的,這趟旅行中,原以為這兒可能是住的最平價,最簡陋的住宿地了,
Betty貪圖它的便利性,離車站近,行動方便,
若是我選擇美瑛的b&b的話,都要專車接送,
而且呢,住宿的價格3級跳啊....
所以囉,就選擇住這兒了.
但是出乎意外的,這兒雖然是簡僕了點,但是餐點很對我的胃,
晚上也能跟其它房客雞同鴉講,用筆來對話一番,
嘿嘿,這兒讓我印象最深刻,
也讓yo爸覺得很新鮮
-----------------------------------------------------------------------------------

剛住進去的時候,房間大大空空的,沒有冷氣,也沒有電風扇,
還擔心會不會太熱,又怕他們允許吸煙,
房間會不會有煙味,後來發現我多慮了,
晚上的北海道涼涼的,甚至有些冷,
根本不需要冷氣,而房屋裡面不準抽煙,想抽要到屋外抽,
而我們住的2天中沒有人抽煙,反而還認識一位喜歡台灣的女生,
跟她簡單的對話真是很開心呢.
吃的道地日本晚餐,早餐也是美味滿點,
每餐我都一定吃的到海鮮,有時是生魚片,有時是烤蜆貝,
有時是炸蜆貝,有時又變成煮蜆貝,


yo爸很愛很愛那兒吃到的每一道菜,
甚至,betty挑嘴不吃的食物,yo爸也都吃下肚去,
呵呵,看到我們的食物了吧,很難想像一1泊2食一個人只要4800日幣喔.
( 2009年1泊2食的費用是5000日幣,還是很超值 )
yo爸還希望這9天旅行中偶而的健行運動可以瘦身,
呵呵,看他大口大口的吃,想瘦喔...難吧.


第一天下午入住的時候,開門迎接我們的,是一位年輕小姐,她一直說"歡迎歡迎"
我們心理面都好開心,還一度真的把她當成民宿主人呢.
後來聊天當中才知道他們是一對在東京附近相模原居住的夫妻,
來北海道玩5天,都住在這兒,他們很愛台灣,來過台灣好幾次,
也去過東南亞一帶旅行,最有趣的是,先生好想好想吃吃淡水高的嚇人的霜淇淋呢.
豬頭的我,完全忘了要拍下他們的照片,他們甚至在我們離開的時候,拍下我們在月台上等火車的畫面...
我當時因為火車到站,不然我真想跟他們合拍照片啦.
(錯過這班火車,就要再等2個小時,...呼呼)

我們住宿的3天2夜中,除了這對夫妻,還有一家人的旅行,
小孩是約2歲的小男生,...天啊,好想yoyo喔.
還有一位韓國女生自己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民宿的老爸一臉開懷的笑,超可愛的.
我自己也是很暴笑,
第一晚吃飽飯後,民宿的老闆女兒問說炸雞肉好不好吃?
我居然忘了那句常掛在嘴邊的"喔1喜1"好吃,....呆了30秒才說出口,
惹的大家大笑起來..^_^lll

那兒是個溫馨的民宿,
屋前就是一大片農地,離車站很近很近,
(記得走車站後邊喔走車站前頭可是要走個10幾分鐘滴)
美馬牛那一站離美馬牛小學,與一些景點很近,
YH更是走出後站就是,
不過我們造訪的那幾天公休,
也因為如此,才有機會這麼接近日本,這麼近距離的跟日本人聊旅行,
呵呵.

民宿的夜晚是安靜的,我們總是賴在房間裡看著電視,
聊一些有的沒的,準備隔天的裝備,
最棒的體驗是民宿給的溫泉折價卷,
讓我們這趟旅行中,多了一個難忘的體驗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這是日本百大特色車站之一的美瑛站,我個人不覺得有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跟yo爸隨處亂逛逛到的超市前面的好吃車輪餅,
   哇,奶油口味怎麼會這麼香啦  )


ps: 生了yoyo之後,還在當乳牛的現在,
      胸部UP,UP,...好感動啊,我居然看的到陰影啦.
     
      我知道不當乳牛後這個陰影就消失了,不管如何,
      我曾經有過嘛,拍照存證一下.
      yo爸,BETTY曾經有肉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