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趟海邊之行,Jerry也是重點喔.
3歲大的男生,玩起來果然很瘋,
雖然沒有踏浪,衝進海裡玩水的舉動,
卻也有丟沙子,堆沙堆的動作喔.


咦,Jerry 跟 yoyo 一樣,都是不看鏡頭一族的.

" 媽咪,你在說我嗎??  " yoyo還是自己一個人呆坐在那裡.


Jerry先從手邊的2隻雨傘玩起...他說:"阿姨,你看,地上都一個洞一個洞的喔"
哈,沙子就是有這種特性.可塑性高嘛.

玩沙子囉....還跑繞著yoyo身邊跑哩.
我忘記是不是我在追他,還是他在躲鏡頭呢???
聰哥提了1桶水,先試範堆起一座小山,
Jerry 也有樣學樣起來,

瞧他認真的啊.


一次一次的把沙子鏟進去桶子裡面.

再把沙子倒出來,仔細的堆沙堆.

betty也很愛玩,跟著一起堆沙子囉.
把沙子放進桶子裡,我也呆呆的作...好玩啊.

嘿嘿, yoyo也動了起來,..爬了一下下.

海邊就是舒服啦.
yo爸跟yoyo兩個人就在海邊逛來逛去,...

(聰哥啊, YOYO的帽子戴起來怪怪的,好像海盜帽喔  )
這一整個星期的天氣不怎麼穩定,
下午有時候會飄起雨來...
我們玩了1個多小時,就決定先回家休息,吃個點心,
讓2個小男生洗澡玩水一下.
誰知道,我們走的真是時候,
車子到家,一進門,
雨就霹靂啪啦的下來...
還好,我們躲的快.
呼呼.

(PS:我又穿懷孕前愛穿的童裝上衣T喔...
        屁屁也請快點恢復原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