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小小yo 還在肚子裡面待的好好的,
昨天晚上 下腹部莫名的痛了一個晚上,
我還緊張的把待產包再整裡一遍呢.
後來看看自己之前的懷孕日記,原來啊,
懷 yoyo 的時候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呢.
那時候,還在後來幾天的產檢作胎心跳觀察
之後沒幾天 yoyo 就出生囉,孕婦手冊上的10次健檢都沒用完呢.
這一次,同樣是 37w 超音波的檢查, 小小yo的體重硬是比 yoyo 小了170g ,
呼呼, 真是讓人擔心呢, 今天中午 msn看到新加坡網友給的祝福,
很感謝呢.還提供了一個小點子,
我可以跟肚子裡面的妹妹說說話,請她跟 yoyo 哥哥同一天出生,
真是個好棒的點子,也勾起了我 跟 在肚子裡面yoyo 的約定呢.
那時候, 我就一直希望 yoyo 是個天坪座寶寶,
雖然預產期落在10/30的天蠍座,我還是一直不斷的跟 yoyo 說明,
betty 媽媽喜歡天坪座,甚至還希望 yoyo 10/18日出生呢,
哈哈,因為 我剛好認識3-4個 10/18日出生的朋友,
人都很 nice,也都溫文儒雅的...噗.
yoyo 最後沒有挑在那一天出來,但是 yoyo 很貼心的
選擇 天坪座的 10/21日出生,也如了我的意了.

現在 小小yo 的狀況,我也打算來個精神喊話,
若是能和 yoyo 哥哥同一天就太酷了.
當然囉,至少也要10/10日之後再出來,一定要滿38周我才放心,
更希望  小小yo好吃好睡,平安健康 2800g的體重再出生嘛,
最好是能和 betty 配合,一下子就出生了,讓我少痛一些嘛....

唉啊. 原本計劃這幾天想去把 看中的類單眼相機帶回家的,
不過現在動不動就肚子變硬的狀況,
彎個腰啊,起身拿個東西啊,....我也實在是健忘,
不記得懷 yoyo 的時候是不是也這個樣子,
反正現在就是有點兒害怕陣痛的到來,
明明第一胎已經感受過了,
現在又即將面臨這一刻,原本很勇敢的我,
又開始膽小起來.....

還好還好,上週產檢發現的黴菌感染問題,
已經吃完一整個療程的抗生素 +塞劑配合.
yoyo 快喝完的奶粉以及營養補充品也都補好貨了.
想一家子一起的旅行也去了好幾趟,
想買的湯瑪士,麵包超人小物品也抽空抱回家了,
現在一切都等著 小小yo 來報到囉.

晚上回娘家接 yoyo 回來時,
老媽看看我的肚子,聽我說說最近身體的狀況,
她跟我的想法一樣,覺得 小小yo應該這一個星期內就會報到嚕...
噗,沒什麼機會撐到 10/21,我想啊,搞不好跟 yoyo 的時候一樣,
孕婦手冊上的10次健檢還沒用完, 妹妹就跟大家見面囉.
是不是真的如此呢??呵呵,要等到妹妹出生才知道啦.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