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目前分類:新婚生活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老祖宗生日的那幾天, 不管是慶祝的鞭炮聲,還是迎接老祖宗的陣頭來臨時的鞭炮聲,響個沒完....
一開始只覺得熱鬧,後來心裡更感受到溫暖,那是慎終追遠不忘本的精神啊.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00121-41.jpg 
好愛好愛看到這樣子的畫面喔.

這幾乎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走到家附近的小公園玩耍,跑跑跳跳,曬曬太陽,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yoyo 11個月大時與 yo爸 在陽明山馬槽橋前)

yoyo 懂得抱抱,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My God,
邊喝著自己煮的冰鎮紅茶,一邊整理自己的網站時....
我在Pixnet 的管理介面中,
看看 誰連結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3 Sun 2006 16:36
  • 踏浪

自從在翡翠灣的少人清晨沙灘上踏浪過,
一直眷戀著這種感覺.

幾次隨著Natari在周五下班後,驅車前往翡翠灣套房渡假,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昭宇真的是太可愛了,
連著2個星期周休假日,都想看看昭宇,
抱抱昭宇,聽昭宇"ㄚ姨ㄚ姨"的喊著我.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故事從一開始的承認,威脅記者不要公開,到公開後的避不見人,
幾天後與妻子雙雙出現否認外遇.如果是你,你相信他的說詞嗎??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心開心,真開心,最近除了老大入圍五項金曲獎的喜訊,
最重要的當然是  小小魚  的誕生啦. (照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n500&b=55&f=1020812461&p=22

小小魚,別號 彤彤,是標準牡羊座寶寶.是黃阿舍與Fish 一年一次的代表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整天陰雨綿綿,我們家卻是充實熱鬧喔.
早上,賴床的我 yo爸讓我多睡一會,自己卻不聲不響的把早餐弄好,輕鬆的叫我起床.
往常的週末,Betty大都7點半左右起床煮個稀飯,煎個荷包蛋,準備幾個罐頭,
跟 yo爸一起邊吃飯,邊聊天.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初二是傳統回娘家的日子.
要不是婆家說除夕,初一不能回娘家,...
還真想在娘家圍爐啊.
現在這是個很難實現的事.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旅遊旅遊,從 yo爸答應帶我去南部走一走,一直到除夕前,Betty每天都期待著放假,要去南部玩...
結果除夕當天下午 3點多, yo爸跟我忙著準備拜組祖先,跟土地公爺爺的菜.
一個不小心菜刀從我手上劃過,馬上迸出血來...那種不在自己娘家過年的陌生感一下子化成淚水潰堤.
betty突然哭出來了,因為如果在娘家家裡,不用忙著拜拜這回事,大家是高高興興的準備紅包,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年都會計畫去北歐旅行,不是錢沒湊足,就是案子跟休假時間打架.
第三年了,Betty這次的原因可能是婚姻的牽拌...
聰哥想要有寶寶,卻不清楚甲狀腺亢進的體質是 @ @ ,
@@##%^^&^*#$$$*&....唉,聰哥的美夢不會這麼快達成的啦.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爸一直有個計畫,多請一位工作夥伴加入,延長工作時間,
也讓自己慢慢升級成為一為管理者,不要再做的那麼的辛苦.
刊登 汽車美容 徵人廣告後的一個月,過農曆年前的旺季,總算找到囉.
於是決定自今晚起延長工作時間,看能不能吸引一些附近餐廳的客人來店.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常常在外面吃到好吃的菜餚,就會試著在廚房複製,還原美味.
作的最成功的,就是這道--蒜片鯛魚.

作法很簡單: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跟 yo爸的兩人世界,邁進第8周.

回想起第一次做飯給 yo爸吃的是--咖哩飯.
非常簡單,又很可口的咖哩.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新的一年  ,新希望開始

  特休增加了,因為 Betty 賴了近3年,當然有苦勞.
   公司旅遊補助增加囉,足足增加了1千大洋,讚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X'mas Party 在我家.

時間: 12/24 night 聖誕夜啦
地點: Betty家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在整理旅遊日記時,才發現自己是個  道 地 的 東 京 癡  呢.
想著以前看著日劇,只覺得那是個繁華的都市,也不覺得非去不可.
又聽人家說那兒甚麼都貴,...那我留在台灣實在些,是吧.
藉著 Natari 的邀約,Betty第一次踏上這塊土地後, 深 深 著 迷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起這段跟 yo爸的緣份 , 要從 2004 年 10月底說起,
那時候跟 娜姐一同報名 加拿大落磯山脈雙堡遊,聰哥是其中一名獨行的團員.
聽說飛到加拿大的第一餐,Betty大大聲的打響餐具就讓大家映像深刻, yo爸就跟我們坐在同一桌.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想都想不到,婚期怎麼這麼快?? 

我計劃的日本行--提前. 
南橫之旅--取消.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