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13.jpg
(嘿嘿,還有理髮等待區,跟快剪店一樣)

小男孩的髮型長長短短,讓我傷透腦筋.
yoyo 幾個月大時, 2度因為 betty 的手與巧無緣,
yoyo 頂著大光頭的造型亮相 ^_^lll 嗚.
後來在常去的髮廊詢問一下, 才知道他們也有幫小小孩剪髮的服務,
價格是200元 ,嘿嘿,這算合理的價格,
然後呢,設計師相當有耐心的用剪刀和梳子,花了至少30分鐘的時間,
從坐在椅子上,站在窗台旁,和我的懷裡,
連我都佩服設計師的耐心呢, yoyo 的第一個有造型的髮型就誕生了,
可以塗抹髮膠的帥髮型喔.

後來回娘家才知道娘家那邊有個100 元的理髮店,
理髮師的脾氣也是出了名的有耐心,
在我又一次的亂剪 yoyo 的髮型之後,是那位理髮師幫我善後的,
之後,只要 yoyo 頭髮又長長了,直接去找理髮師報到,
從需要 阿媽在身邊,還得要糖果哄,到現在願意乖乖坐在位置上,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 . .
呵呵, 最棒的是, 這次理髮才知道理髮師也能修出塗抹髮膠的帥造型說,
哈,
20090705-12.jpg 
沒有抹髮膠就一根一根站立著,
我很滿意.
就是很奇怪喔,每次剛理完頭,就覺得  yoyo 皮的像猴子,
呼呼,害我最近的EQ 一直失控.
( 是說寄住在婆家3個星期了,又煩又不自由,
好討厭現在的生活喔,一天到晚都得跟婆家的人見面,
摩擦不斷,煩煩煩, 快點讓我搬回自己 家拯救我的婚姻啦 )
20090705-11.jpg 
剪頭髮的 yoyo 是不是一整個可愛呢.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