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秋冬買過一次 Gap特賣會 的衣服, 簡直是著迷似的喜歡上 gap,
怎麼說呢?? 因為啊, 這是 gap 的剪標品,品質和在美國販售的,在日本販售的是完全一樣的商品,
只差在剪去gap 的 logo 而已囉.
這家廠商專門幫 gap, old navy 等廠商代工,主要以上衣為主.
去年秋冬betty 去特賣會時,那時活動已經開始了 3個星期,
我想說買小男童的上衣選擇實在不多,也不需要特賣一開始就跑去搶,
今年夏天,我在活動開始1個星期後才過去買,
當時因為小男童的上衣比去年秋冬款還要少,真的很失望,
不過我居然幫 yo爸買了 10件棉T,也幫自己買了 5件棉T,
原因就在於它的棉又薄又透氣,卻不會漏出裡面的內衣,
而且剪裁修飾之下, Betty 看起來似乎腰很瘦呢.
而 yo爸的棉T 穿起來流汗也不會黏黏的,更不會因此有汗臭味,
呼呼, 就是這樣子著迷了.
今年秋冬特賣聽說是 10/05開始,Betty 心裡還猶豫著要不要第1天就去買??
剛好 芽媽的簡訊提醒,加上颱風的風雨漸小,管它的,就坐上公車慢慢晃過去,
yoyo 和 angie 午睡請 yo爸幫忙看顧,不買的話,之後要去買就要僑時間嚕.
一到會場,剛好是 快1點,等於上班族犧牲午休衝過來血拼結帳的人潮被我遇到了,
我心裡一急,先衝到小童區,看到 angie 的size 就猛抓, 之後再找 yoyo 的size,
哇,怎麼只有1件,趕緊問問工作人員,呼呼,還好是還沒有補貨上去,
那位工作人員人超好的,馬上托我把一大堆 yoyo size 的 衣服給我,
讓我選完了順便放到貨架上 (說是貨架,其實是紙箱啦 )
所以囉, yoyo 一下子就有了5款的條紋或只有素色的網格後棉T,
太讚了啦. 之後還巧遇芽媽,才知道還有包屁衣,又趕緊衝到包屁衣區大抓特抓,
之後才把所有的衣服仔細篩選一番,
angie 有4件上衣(每件170元),2件legging(每條190元),
2件包屁衣(每件190元,都是繡花的樣式),
yoyo 有5件上衣(有徽章繡在上頭,每件190元), 5條運動褲 (一件100元,買不買啊 ),
也幫wen 的寶妹搶了 5件上衣,1條褲子,
倫倫 也有2件上衣 (這是第2天去買的,前一天幫 yoyo 買的款式只剩2款 )

剛買到手就馬上洗一洗晾乾,看看 angie 這2件衣服吧.
20091006-1.jpg 
胸前繡著 " I love mommy "一看就是標準 gap 設計呢.
包屁衣還有小熊繡花圖案,大熊毛線圖案,蘋果毛毛蟲圖案,假2件式...
20091006-11.jpg 
上衣betty 挑的比較素一點的囉.也有胸前是愛心,大花朵,更有生日蛋糕的呢.
yoyo 的衣服因為是厚棉T, 晾了一天還沒乾,所以囉,
其他的沒有照片分享. ^_^
UPDATE:網友GOBBY有貼照片看看去( 男童的上衣系列YOYO 有5件喔)

特賣會哪裡買:
10/5(一)開始 至麥完為止(大概1個月囉)
營業時間10:00~16:00, 假日休息
地點:敦化南路二段77號中鼎大樓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