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中寫了好幾篇 ㄋㄟㄋㄟ塞住的辛苦.
公司的護士還提醒我要小心引發 -- 乳腺炎.
果不其然,我在過年前ㄋㄟㄋㄟ又塞住了,
這次還痛到發燒不退...
一去醫院看診,醫生就馬上要求住院.
唉,我還忍痛了2天,早知道就早點去找醫生報到,
少受點苦.

這....情人節在醫院過也算另類,
整天就是打抗生素,冰敷...還好最後燒退了,
原先的硬塊也排空了,....
紅炵炵像" 麵龜 "的ㄋㄟㄋㄟ也恢復正常,趕在除夕回家團圓.

本來要準備一桌拜拜的菜,這下子我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
其他的由婆婆一家人張羅,落得輕鬆.

馬階新大樓的雙人房好豪華.比照之前生產住的健保房,
房間又大,浴室還乾濕分離,還有很好的view
(雖然我幾乎黏在床上看不到)
病床的高低還可以由自己控制,
聰哥要陪我也有張沙發床,雖然一天要2500 大洋,
還是很值得喔.
我還是固定時間要集乳,只是這些成果都是要倒掉的.
抗生素會殘留在乳汁中,小朋友不能喝喔.
這時候我那冰滿的冷凍奶就派上用場.
100包的庫存量,可以撐上快一個月.
YOYO 還是純母乳寶寶喔.

我辛苦這麼久就是希望YOYO健健康康的.
怎麼樣都希望能讓YOYO 喝到一歲啊.
即使喝不到一歲,也要超過6個月啊.

這段時間, 聰哥又要照顧我,也要照顧 YOYO,
居然有了俗稱媽媽手的 "爸爸手" ,手關節止不住的酸痛.
實在是YOYO 現在有了自己的主見,
不想喝奶時,會一直用舌頭推開奶嘴,
還會發出大大的聲音抗議喔.
不一會兒,想睡了,又咕嚕咕嚕的喝光光.
很可愛吧.

當媽媽的就是這樣,
每次我ㄋㄟㄋㄟ塞住的時候,
總是說服自己撐到6個月就解脫了,
現在醫生勸我退奶讓YOYO 喝配方奶時,
我反而猶豫不決,不願意退奶了....
因為,可以跟 YOYO 這麼貼身的抱抱,
要我再發燒,再痛苦也願意.
最苦的是 -- 聰哥.
因為都是他在照顧YOYO,Betty負責集乳.   (  ^_^ . . . . . 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