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不決的我,
一直擺盪在要上班,還是不上班之間,
今天下午, yoyo 突然鼻水共共流 的時候,
我知道了,
我決定短期內不再開放履歷,
專心作個 yoyo媽.

yoyo 是個貼心的寶寶,
哄睡跟餵奶可以找爸爸,
能獨立的遊戲,不一定要我在身邊陪伴,
所以還不會說話的他,
鼻水共共流不舒服前,
一定有用什麼方式跟我表達,
只是粗心的我,當時並沒有發現,
還好只是小感冒,
卻也讓一直在身邊陪伴的聰哥跟我自責不已.

當了新手媽媽後,
除了親餵與努力集乳的那段時間外,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認真的,
對啊,
以前的我可以為了完成1份工作,
幾天的熬夜加班,
不時的報名研討會進修,
現在的我,
怎麼沒有為了 自己的心肝寶貝去學習什麼,
去進修什麼呢??
這段時間,
就讓我認真的跟 yoyo 一起玩樂,
一起成長吧.
yo爸看到我這篇文章一定笑的樂不可支,
因為他心目中理想的家,
有我,有 yoyo ,有煮好一桌的飯菜,
有整齊的家,也許還有老2,
雖然我不一定全部做到,
我也不認為一定要這樣的條件才是裡想的家,
但是
我好愛yo爸下班一進門的神情,
望著 yoyo ,望著我,
愛  才是一個理想的家必備的要素啊.

決定了,履歷表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