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前幾天晚上跟大學的幾位女同學聚餐,
說到這幾位同學,其實 Betty 大學是個轉系生,
所以加入新的系所忙著補休新系所的學分,
跟學弟班比自己班還要熟,
也因為上課總是分組上課,主要科目又跟學弟班一起上課的結果,
噗,betty 對班上同學的情感不如社團,學弟班,跟轉系前的班級熟啊.
即使如此, betty 還是很開心有個這麼愛陪我趴趴走的 olive,
跟工作之後同事會重疊的 ”小玉 ”( 這個圈子夠小的吧,
我的同事是小玉的前同事,我的廠商也同時是小玉的廠商哩. )
還有會打扮的 小菁這次缺席囉.
跟讓我跌破眼鏡的班對 Jane,
Jane 是這次聚會的召集人,同時也將是2個baby的媽咪,
大的妞妞很怕生,不太懂得跟阿姨灑驕,
噗,betty 的喉嚨又癢癢的, 還是遠離媽媽寶寶吧.

聊啊聊的,居然一張照片也沒留下,
聊啊聊的,我這個進度超前的人生也讓大家再次提及,
是啊,上次聚會的我,連yo爸在哪兒都不知道,
轉眼間,結了婚,生了yoyo,還當個開心的全職媽媽,
完全不管 職場事,
爽的哩.

女孩子結婚後的話題好加在不是比老公多有錢,
或是自己身上有多少行頭,
聊的是結婚生活點滴 (噗,這樣我才接的上話啊.)
Olive突然問我," 你這樣晚上出來跟我們聚餐,會不會想 yoyo呢??"
我也回答的乾脆, "不會."
因為我知道我不在 yoyo 身邊的幾個小時,
yo爸會照顧的好好的,
不管是換尿布,洗澡,餵吃飯,讀繪本都行,
甚至哄  yoyo 睡的本事比我還了得哩,
所以囉....我當然不會掛心 yoyo囉,
我有個最佳後盾在支援我啊.

(  瞧 yoyo在yo爸懷抱裡舒服的模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