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逛puma過季店,
居然有特賣3件再8折,呼,馬上跟yo爸一人各帶1雙鞋,
長的一模一樣的款式,分男女鞋,
可惜沒有童鞋,不然馬上再打包,
自己多帶了1雙白色鞋.
逛啊逛的,發現一件 s 號的羽毛背心,
穿起來真好看,就是有點緊哩...
還在猶豫要不要帶,聰哥說太小件了,
想想就算了,
今天去逛別家的puma 過季店,
哈,居然有 m 號,
越看越愛,一直抓在手上不放開,
還想說要不要再湊個3件,...
呼呼,看來看去還是沒有中意的.
不管了,就是買下這件羽毛背心啊.

回家又忍不住拿出來東看看西看看,
哇,居然是高規格的90%羽毛,10%梗哩.
更讓我驚訝的,made in Taiwan. 
賺到了,賺到了.
謝謝yo爸,我很喜歡很喜歡.

其實我一直不愛背心類的衣服,
總覺得穿在身上肥肥的,只暖身體,
2隻手臂冷冷的,倒不如買大衣哩.
但是有了 yoyo 之後,
出門走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機會多很多,
穿著大衣太熱,不穿又覺得有點冷,
這時候穿件背心剛剛好,
適合我走動時的最佳穿著呢.

晚上yo爸聊起跟書法班同學, 老師們的聚會,
聊到未來2年內的計劃,
呼呼,yo爸很認真的記得我的夢想,
生個牡羊座寶寶,跟 yoyo 差個3歲,
最好是個女孩,男孩也 o.k.
yo爸甚至也想到要一起照顧2個寶寶的雙子生活是忙碌的....
未來的藍圖,很真實的,感覺就在眼前,

幸福一直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