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在這段時間(12/22- 1/20)有花卉展的活動,
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吸引力,
第一,我家附近就有大大的公園玩耍囉,
而且,點點名數一數大小公園就5個以上...哈.
第二,大安森林公園對我來說小遠(搭公車超過30分鐘)

結果, betty 不但去了,還是騎車戴著yoyo 去喔.
哈,托之前的福,在決定去花卉展的前1.2周,我開始騎車戴著yoyo 
跑公車車程約30分鐘的地點,但是騎車不需要30分鐘,
只要15分鐘上下的時間,呵呵, yoyo 的出遊版圖大大提升啊.
我們去了三重市立圖書館,河濱公園,西門町 ^_^
呵呵.


這個花卉展已經有幾位媽咪提及了,
betty 後來想想與其跟大家一起去,倒不如來個親子同行,
這樣若是我們更動行程也不會不好意思哩,
所以我並沒有呼朋引伴,選擇自己前往.
同一天, 芽媽開心的帶著學步兒芽 去動物園,
我呢,想說短時間內 yoyo 已經去過2次,
還是個爬爬爬的小傢伙,嗯,所以我想再過1-2個月
yoyo 也是個學步兒後,讓他用不同的角度逛動物園.
( 但是後來芽媽分享動物園的新發現,
  哈,betty 不等yoyo當學步兒了,
  哪天說出發就出發 )

這段時間的天氣,每天都有大太陽,
有徐徐的微風吹拂,真的很適合外出郊遊啊.
yoyo 吃完早餐後,我們便出發囉,
一進入大門就有個可愛的小丑迎接我們,
看來裡面也不少像這樣的裝置藝術喔.
( Betty 稱這叫做裝置藝術,是因為花卉的量不像
 日本的賞櫻是隨處可見,這兒是設計造景的花卉. )
我們先走走逛逛,就看到老師帶領著幼稚園小朋友們來參觀哩,
之後這樣的團體還不少,也有高中生,喜憨兒團體,
或許這是個好機會認識各種的花吧...
裡面有幾大主題,以裝置藝術的角度來看是有趣的.
yoyo 能夠乖乖的坐在圍牆邊,凳子上一動不動的任我拍照取景,
讚啊.當然 yoyo 愛探險爬爬的樂趣我可不能剝奪.
所以當我看到"嘟嘟車"的花園中,
有個圍成一圈的木頭地板,一塊一塊圍成一圈的,
每塊跟每塊中間有縫隙,yoyo 爬的好開心,
還會跨過縫隙,很小心的.
路過的老奶奶,同學們,都會跑過來跟 yoyo 打招呼,
yoyo 也一慣的遠遠的對著人笑,
人群靠近就會皺著眉頭,有些怕生.


其中有個主題是音樂,有鼓,一排風鈴,銅鑼,跟聲音管,
yoyo 看著大家敲鼓,也看著我敲鼓,
呵呵,也拼命的打鼓啊,
這個動作yoyo 本來就愛,現在還能打出咚咚的聲音,開心的很.
剛好周圍的一群參觀遊客也是玩的很專心,
yoyo 邊看邊笑,很喜歡這群遊客的陪伴.

還有個主題是個小小的城堡,大小朋友都愛在這個小平台跑來跑去,
yoyo 一上場爬爬,一群小班的小朋友也紛紛一起蹲下來爬爬,
要跟 yoyo 作伴,哈,更有一個小 yoyo 2個月的妹妹走的很穩,
也跑來跟 yoyo 打招呼,一看就知道剛學走,一直走一直走呢...

所以嚕,這兒是個拍照的好地方,有許多的裝置藝術可以取景,
這兒也是野餐的好地方,我跟yoyo 可以坐在草地上,也可以坐在椅子上用餐.
這兒離永康街只有幾步距離,呵呵,那兒才是吃吃逛逛的好地方啊.

( yoyo 這身打扮,不像baby,倒像個小男生哩. )

yoyo 在這兒跟betty 享受了1個愉快的上午,
近中午,我準備的午餐讓 yoyo 野餐,自己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
沒一會兒, yoyo 吃飽午睡,不需要人哄,也不用抱,
就在我推著推車準備往兒童遊戲區時, yoyo 就睡著了,
看看遊戲區的玩具不適合這麼小的baby,
yoyo也睡了,我就去永康街誠記吃晚生牛肉河粉吧.
呼呼,逛了2個小時的腿蠻累的啊.
正好可以坐在椅子上慢慢的享受午餐啊.

這樣的一個上午,我跟yoyo 在大安森林公園
都找到快樂. ^_^
硬要挑缺點,那兒的綠地不夠茂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