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膜穿刺的結果出爐,
小小yo 那時超音波坐姿根本沒辦法確定的性別,
現在揭曉嚕.
是個女孩兒,我好愛好愛喔.

看了紗英媽的這篇日誌,原來懷孕期間吃珍珠粉,
寶寶出生會白白嫩嫩的,
馬上問問yo爸是不是真的,
yo爸說那個好貴喔,對著我笑的很詭異,
我想,看來小小yo要白白嫩嫩,
要改吃豆腐,豆漿之類的食物吧.
今天,yo爸突然拿給我一罐珍珠粉,
嘻嘻,原來yo爸在賣關子,
早就記在心裡了.
是啊,我們已經有一個超級可愛活潑的yoyo,
馬上又將加入一個新成員,
開心啊.

想想好幾年我家沒有誕生個女孩子嚕.
我哥的小孩都10多歲囉.
我妹是兩個小男孩,
呵呵,現在終於等到一個女孩子即將誕生,
可以想像娘家的老爸會怎麼疼愛這個小外孫女啊
我媽老是說我爸在我跟我妹小時候再怎麼不聽話,
也捨不得打罵,相反的我哥被打的可兇的哩.
可以想見這個即將跟大家見面的小女孩,
會得到多少人的疼愛.
yoyo已經集大家寵愛於一身,
該分一半讓小小yo也讓大家寵一下吧.

媽咪,小小yo出生以後,我也會啵她一下喔.
你看,我現在就會啵小亮,是不是很棒啊.

這一周是開心活動周,
和中山幫的媽媽寶寶一起外出最開心,最幸福啦.
又是大戶屋吃漢堡肉,
又是Outback牛排餐的,
還有兒童樂園沙坑玩耍,
新生公園玩球就顯得狼狽些,中途滴下的幾滴雨,
嚇得改成吃吃喝喝行程...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