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片中最亮的是  路燈, orz )

一個無意間亂逛的網誌,卻將我的心拉回到 2002年的夏天啊.
那年夏天,跟著Natari 去了趟東京,買了5天的 JR pass 去東北的
十和田健行,泡湯 ,也在青森參加 祭典,呼呼,
那一次的旅行,讓我喜歡上日本,也愛上自助旅行啊.

隅田川花火大會的人潮之多,
那年我們6點多才到達會場,光是走出地下鐵就人山人海的,
到處有警方維持動線秩序,路旁也是滿滿的路邊攤,
賣的大都是串燒,炒麵之類的.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點的超大牛小排串燒,
咬不太到,吃相難看到了極點,
還讓 Natiri 拍了下來....orz.

ps:這張照片的吃相,居然是牽起我跟 yo爸重逢緣份的關鍵呢.

也記得看到了這輩子最最難忘的煙火
(當然囉,後來 101的第一個跨年煙火才是王道)
呼呼....
吃到的第一口麥當勞漢堡是和風口味的,
裡面有黃芥末...一整個怪啊.
第一次穿著浴衣吃溫泉飯店的晚餐,
老是擔心曝光...
笨啊,浴衣裡面還是可以穿上貼身衣物啊...
在下著雨的山間小路漫步,最後躲在
蔦溫泉泡湯 ,噗,這是我泡百大秘湯的第一次體驗啊.
喝下肚的 DAKALA 運動飲料,那種微酸的口味,真的有幸福的味道哩.
(那時候 DAKALA在日本的廣告是一堆尿尿小童一起摸著肚子的廣告,
 好可愛好可愛喔,雖然現在記不太起來內容是什麼,就只記得廣告畫面
 是乾乾淨淨的,可愛的,有愛心圖案的... ^x^)


( 第一次跟著當地人排排坐在路邊,
  搶個好位置看祭典哩. )
痞客幫的酪梨壽司寫的網誌,就是這篇文章讓我回味起2002年的夏天啊.
看看去吧.
路上的風景比天上的精采:隅田川花火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