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花蓮行, 想想還真的是意外成行的驚喜呢.
小小yo 在肚子裡面慢慢的長大, betty 的肚子也像吹氣球的脹了起來,
雖然白天還可以帶著 yoyo 到處逛逛,走走,
到了晚上身體就發生求救訊號 ,需要 yo爸牌按摩機,
6月中從墾丁玩回來的我, 愛上了1家人一起旅遊的溫馨感覺,
所以老是掛在嘴邊 -- 好想再1家人一起旅遊喔...
我知道, 最疼我的 yo爸 也喜歡1家人旅遊的感覺,
另一方面 yo爸去年去花蓮玩時只有繞了半圈花蓮逛逛不夠過癮,
所以囉.馬上敲定時間,訂了火車票跟民宿,
出發去花蓮玩囉.

太魯閣的峽谷景色,或許在大家的學生歲月都一定到此一遊過.
大學畢業的小旅行,跟媽媽一起的小旅行,我也曾來這兒,
這一次,和不同的對象再來看同樣的風景,
感覺卻完全不同.
yoyo 走路走的很穩了,下樓梯也嚐試放手走走的很穩,
上樓梯有時候可以放手,有時候需要扶著扶手,
大多數時間是要我們牽手幫忙,或是乾脆爬著上樓..
會走路的 yoyo ,讓我跟 yo爸輕鬆許多.
燕子口的步道,九曲洞的步道,綠水休息區都有我們的足跡,
靠著一隻迷你腳架,1家人輕鬆合照入鏡,
我就不用埋怨老是沒有我的照片囉.



燕子口的峽谷,yoyo 貼著欄干往下望,
一點也不害怕...( 卻害怕 海浪一波一波的打上岸, orz )
指著立霧溪嘰嘰喳喳的說著,
唸上 bobo班上課時用的手指謠,
yoyo 看到熟悉的東西,也跟著比了起來.
現在很愛很愛 小魚...
連聽到 yoyo tv 的yoyo,都以為是小魚游游游的游游游,
馬上雙手合在一起比出小魚的動作.
看到小魚餅乾,看到民宿裡的鯉魚,看到光復糖場的鯉魚
也都是作出小魚游游游的動作.呵呵.

yo爸 開著車慢慢的帶著我們看風景,
聊著今昔不同太魯閣的風貌,
是的,現在的太魯閣多了許多了隧道,
避開了容易坍方的路段,
讓我們行進動線順暢很多,
想要好好補捉自然風景的,就把車子停在風景區的路口,
漫步走進去吧.

在九曲洞那兒,我們還路邊野餐吃起冰豆花...噗.
yoyo 在旁邊檢起小樹枝玩了起來,一下子作出炒菜的動作,
一下子又抓著樹枝到處走來走去,...
在綠水休息站忙著階梯上上下下的,
玩的超 high 的.
我這個孕婦,也因為隨處都有的休息站可以上廁所,
輕鬆許多啊.不然小小yo的胎位已經下降,
我常常有尿意,三不五時就要跟廁所報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