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這就是單眼相機的 s連拍喔... 亂有趣的. )

一直忘了介紹時尚月子中心有個小型健身中心,
我想因為自然產的傷口還沒有完全復原,
還不太合適使用這些健身器材,
不過 很適合每天來陪我的 yo爸,
跟幾天後也來陪我的 yoyo 當玩具玩喔.

有天啊,我剛好正在抱小小yo妹妹,結果 yo爸想給我一個驚喜,
讓yoyo 獨自開門進來,噗, 就這麼剛好,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接到電話,
yo爸也說剛才就說  "我要出發了"怎麼妹妹沒有推回嬰兒房,
害的我跟yo爸緊張的不得了, yo爸趕緊再帶 yoyo 去探險,
而櫃台的小姐在這時打電話進來,馬上來幫我推回嬰兒房,
還好還好,真的是差點破壞了月子中心的規定啊.
( 這兒規定老大可以一起入住,但是不可以同時都在房間裡面喔 )

之後, yoyo 就發現這個健身中心,放著好幾台機器,旁邊有個吧台,
放著養肝茶,也是個小小聯誼廳,有沙發,有茶几,
也放著一台提供大家使用上網的電腦,與液晶電視,
噗, yoyo 就在這兒跑來跑去,覺得新奇極了.
 
( 這時候 yo 爸坐在吧台前面喝咖啡,..難得輕鬆啊 )

其實啊, yoyo 在房間裡面也是個好奇寶寶,
我們打開視訊讓 yoyo 看著營幕那一頭的妹妹,
yoyo 只是靜靜的瞧啊瞧,並沒有太深刻的感受,
雖然嘴裡一直喊著妹妹,妹妹的,
要讓 yoyo 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當哥哥,
回家後一定瞭解囉.

房間的淋浴門,我跟 yoyo 玩安全接觸的遊戲,
房間的彈簧床上,我們一起玩躲貓貓,
一起躺在舒適又軟的棉被上,
這兒的枕頭我睡起來特別舒服,還因此和月子中心的
工作人員一起團購呢. (真有上班的 fu 啊)
我還特別又問 yo爸,枕頭真的好睡嗎??
yo爸每次都給我肯定句,真的好睡,
呵呵,我也很喜歡, yoyo 也跟著我們睡....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是竹炭枕的關係,
所以無形中加分不少呢,
最超值的,是有周年慶打折搶購的感覺,
價格只要門市一半不到啊...呼呼,
沒機會去參與新光三越信義店,跟sogo 周年慶,
在這兒也有小採購的快感啊.
( 明明 微風, 新光三越南西店 都供獻不少了說...)

除了剛入住的前幾天, yoyo 沒有和我們一起之外,
現在每天晚上, yoyo 都會來這兒跟我們一起入睡,
睡覺前的1個多小時是我跟 yoyo 相處的時光,
一起看著螢幕那頭的妹妹,順便告訴他,那是妹妹,
妹妹睡覺,妹妹打嗝   ,yoyo 現在會跟著我們的話重覆一遍,
似懂非懂的學起了妹妹側睡的姿勢,呵呵.
不過或許是跟我的相處時間,就只有睡前的1個半小時,
到了上床時間, yoyo 總是不肯乖乖入睡,
連著3天上演著哭鬧秀,
說真的,我還沒看過哭的這麼大聲的 yoyo,
還心軟的跟著一起哭,
之後我跟 yo爸軟硬並施,邊講道理,
邊半迫式的陪睡....
昨晚,我們一家人居然也都是9點半入睡,
當我漲奶醒來時,衣服已經全濕了,
真是誇張,因為我是平躺的狀況之下,
並沒有壓迫到胸部,居然也能夠....
可見月子中心的護士有幫我徹底的疏通乳腺啊.
感恩,希望這一胎餵奶之路順順利利的喔.

隔天一早我跟yo爸起床之後,整個床全由 yoyo 一個人獨佔,
光是睡姿就百百種,怎麼看都可愛,
睡著的 yoyo,跟剛睡醒的 yoyo 都是個可愛小天使,
會給你一個甜甜微笑的 小男孩.

yo爸 和 yoyo 要離開前,
特別去看看妹妹, 然後再乖乖去阿媽家渡假,
呼呼,白天我就專心的餵奶,休息囉.
這種輕鬆的時光可要好好把握,
回家之後可就是手忙腳亂,
真懷疑會有時間躺著休息嗎??
.  .  .  .  .  .  .  .  .  . 唉啊,橋到船頭自然直,
到時候見招拆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