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11.jpg
還沒有滿月的妹妹, 第一次趴著躺臥時, 就發現 妹妹可以自己轉頭換邊,
雖然只換了一次,就沒有力氣再換邊而哭著求救,
但是以第一次的表現來說,
太厲害了啦.忍不住給 妹妹拍拍手.
 
趴著睡真的很有安全感呢,當我這樣讓 妹妹趴著睡時,
新生兒的驚嚇反映就會消失,取而代之的,
是一個沉睡期的 baby.
yoyo趴睡
( yoyo 1個多月時的趴睡睡姿)

只要我在身邊,白天總會有一段時間讓 妹妹趴著玩或者是趴著睡,
趴著第2-3次時,妹妹已經可以自由的換邊,有時候我上個廁所回來,
妹妹就換邊躺,我看著電視廣告的空檔,妹妹也換了邊躺,
呵呵,看來身體已經漸漸的能夠控制頭部的肌肉了.
20081121-1.jpg 

今天趴著,更是讓我驚訝,居然頭部抬高60-75度角呢.
還用雙手撐著好一段時間,讓我有時間衝去拿相機拍照作紀錄啊.
20081125.jpg

呵呵,小小孩的舉手投足間對當父母的來說都是一種吸引力啊.
不管是 yoyo ,還是 妹妹,都愛,都寵啊.

同場加映:
yoyo學抬頭
2個多月大時的 yoyo ,頭還抬的不是很高呢.
倒是很會抓花臉蛋...看的很心疼呢.
and yoyo 滿月沒多久胎毛就掉一堆,於是
乾脆剃個大光頭,看看會不會多一些頭髮....
前前後後也剃了2次大光頭,哈哈,
現在頭髮好佳在多了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