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12.jpg 
(angie在太陽底下隔著尿布曬屁股 )

好幾次睡覺起來,看到睡在身旁的小喻,身體轉了45度,整個頭已經在枕頭外面,
睡香香,真不知道是怎麼轉的啊?
白天angie 清醒的時候,讓她趴著運動,也能看到我和 yoyo 玩耍,
這小女孩兒,眼睛咕嚕咕嚕隨著頭轉動東張西望,
腳一瞪,腰一扭,就從趴的狀況變成側躺的狀態囉,
第一次翻過來時,完全不害怕這樣子的改變,
眼睛還繼續東張西望的.
之後又發生了好幾次這樣子的狀況,
有時候是趴在大抱枕上翻過來的,
有時候就趴在大床上翻過來的,
但是這幾次姿勢變換之後,反而哭的很大聲,
求救似的呼喊著我幫忙啊.

看來,離真的翻身的那一天快到了,
angie差不多該回屬於她的小床睡覺囉.

愛吃小手的狀況越來越明顯,連 yoyo 都發現到了,
學我也親親angie 的小手呢. . . . .
只是啊, yoyo親過都會留下口水痕,噗.
額頭啊,手啊,都曾經有 yoyo 哥哥親過的痕跡喔.
哈哈,angie 吃手的模樣好可愛喔,
還有幾次會吃到"折折"出聲喔.
雙手交叉作運動時,笑的整張嘴都列開了.
心情好時,我這張臉貼近小喻時,
嘴巴就伊伊阿阿的跟我說起話來,
yoyo 這麼大時,似乎沒有這麼嘰嘰喳喳啊.

越來越愛討抱抱了,
yoyo 的吃飯時間,清醒著的angie ,會哭著討抱抱,
搖床哄這招無效,乾脆抱著angie ,
陪 yoyo一塊吃飯,還好和 yoyo 固定坐在小桌椅後,
yoyo 的定性好多了,吃飯賞給地板的次數減少許多,
angie 能窩在我身邊,看著 yoyo 吃飯的同時,
也開始吃起小手囉.

呼呼,angie也和 yoyo 哥哥一起, 和 betty 讀過幾次繪本了喔,
顯然吃手這件事比看繪本有趣多了.

Betty think:
想不到,angie 也已經快要4個月大囉,我卸貨都快要4個月了呢,
和小人兒一起生活的時光,想起來既忙碌又充實,
有時累的想找出口解脫,轉個念頭又愛上這樣單純的生活方式,
噗.
我像是 被趕著鴨子上架 的雙子媽,
要學習的東西可不少啊, 手忙腳亂 是現在最佳寫照,
忙中找樂趣,最感謝中山幫媽咪們的聚會時光 ^_^,
沒事找事作和yoyo "混"過一天,很感恩Ivy's house 親子體驗課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