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ie 5個月囉.
Betty 翻箱倒櫃的找出副食品專用的調理組,湯匙,
將餐椅重新刷洗一次,準備開始angie 的食物探索生活,
瞧angie 啃固齒器,吸手指,抓到什麼東西就往嘴巴裡塞的好奇探索,
相信副食品的添加,angie 可以適應的很好.

20090323-12.jpg 
很會整個身體扭成弓型,就想看看我們在做些什麼事.
抱著angie 讀繪本時, 坐的很穩,頭也不轉的,坐在身後的我,
感覺到angie 的好奇與專注.
" 蹦 " 這本書果然吸引著每個小小孩的目光,
光是讀上幾頁,yoyo 就覺得好好玩,
angie 更是眼睛叮著不放,
連在旁邊的小姐姐也好奇的湊上一角.
( 噗,因為剛從圖書館借到手,忍不住就在1F 遊戲區翻了起來)
小寶寶翻翻書系列可以再拿出來和angie 共讀囉.


這幾天的天氣涼涼的,躲在圖書館樓下的遊戲區是我想到最方便的選擇,
大多數,這個球池是專屬於 yoyo 和angie 的,
趁這個機會,和 yoyo 解釋 排隊,分享,和等待,
angie 也跟著學習.
試著溜下滑梯,躺在球池也是新體驗,
坐在餐椅上看世界的視野很不一樣,
躺在沙發上和躺在搖椅上也是不同的體驗,
每天下午, yoyo 哥哥的澆花時間,
就是angie 到外面感受風,感受空氣的體驗,
更是享受阿媽擁抱,伯母擁抱的親蜜時光.
20090323-11.jpg 

晚上的angie 蠻黏人的,特別愛撒嬌討抱抱,
( 唉啊,小baby嘛 )
但是很貼心的, 10點左右總會入睡,一覺到天亮,
真的很謝謝這2個寶貝,固定作息的他們,
讓我和 yo爸晚上擁有個人空間.

angie 發現腳的存在,從吸手指之外,也愛把腳抬高高的,
用手碰碰,抓著,嘴巴咬一下,模樣實在可愛級了,
yoyo 的這個時期,我還是個職業婦女,是個假日媽媽,
這樣子可愛模樣的 yoyo ,沒機會看到,
謝謝angie , 讓我感受到了.

20090322-21.jpg 
正著溜下來, 似乎沒有特別的反應,不害怕也沒有特別興奮.
倒是對週遭的環境觀察觀察再觀察呢.
20090322-22.jpg 
趴著溜下來呢?? 呵呵,看著 yoyo哥哥排隊準備溜下來,
媽咪,趕緊抱我起來啦,換我排隊溜下去.
20090322-23.jpg 
最後,還在球池裡面游泳, yoyo 哥哥可樂的很,
 汪培珽"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裡面的一句話,
大概是這樣:" 同輩之間的眼神,是我永遠給不了的"

我越來越懂那句話的意思,angie 啊,angie ,
你已經準備好一個同儕,一個同伴,一個手足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