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12.jpg 
在大金剛老師的塗鴉教室裡,沒有什麼不可能,
多的是想像力和玩樂的童心.
雖然 betty 跟著 yoyo 第3次上課,
但是每一次我都被大金剛老師的 idea 逗的哈哈大笑,
即使課程內容早就有網友分享, 但是啊,
沒有親自參與,怎麼會知道大金剛老師的魅力所在呢??

yoyo , 一樣,
老師一開始拿出新玩意就站到前頭去了...坐不住啊.
老師引導同學們進入想像的空間, ... yoyo 就跑到小廚房去辦家家酒了.噗
老師又變出新玩意,又讓 yoyo 黏在老師身旁轉啊轉的,
畫了一下下,總是停下來,覺得看著別人玩色彩更有趣,
不過, 這一次有 Owen 作伴,讓 yoyo 多玩了好幾分鐘塗鴉,
呵呵,有朋友作伴就是不一樣.

結束塗鴉之後,小廚房的每樣小東西也都沾滿了顏色,
沒錯, yoyo 雙手戴了顏料手套衝去辦家家酒的傑作,
怪怪,這一次和自己的塗鴉拍拍照呢,哈,Betty 我樂翻了,
連大金剛老師都說, yoyo 這一次有進步.
對對對, yoyo 專注力多了一些些,
我也忍住抓他回鍋的衝動, 畢竟,不管他想作什麼,
我希望他開心的享受過程才重要,
中間翹課的部份, Betty 學起來, 回到家再來和yoyo 玩一回.


這堂課 anie 也陪讀,有乖乖的睡了 30 mins, 感恩,
更感恩的是祺勝媽媽 與其它媽媽的幫忙抱抱哭著的小喻,
讓我可以給 yoyo 洗洗手腳,換個衣裳,在 yoyo 身邊給他支持,
angie 好小,需要我的抱抱, yoyo 也還沒長大,需要我的陪伴.
很謝謝每周上課我忙的兩頭燒的時候,有這些媽媽的幫忙照應,
甚至幫我哄angie ,幫我抱抱angie . ^_^
20090421-11.jpg 
( yoyo 正在跟我介紹手中的寶貝 -- 垃圾車.呵呵,也沒錯啦.  黃色的一節火車,
  因為不似真正的火車車廂那麼長,又多了像貨車車頭的形狀, yoyo 就認為是垃圾車嚕. )

我好喜歡全身都是顏料的 yoyo,
住在都會區的小孩,沒什麼機會把全身搞的泥巴,樹葉,
不過要塗滿顏料,這個希望可以實現.

更謝謝大金剛老師的塗鴉課,
我好享受親子共玩顏料的課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