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等了2個星期的鞋子,總算趕在 angie 農曆生日前到來了,
betty 和 yo爸興奮的馬上衝過去拿鞋子,
哪知道鞋盒一開,映入眼廉的是一雙再普通不過的小白鞋,
我當初配色的 五彩繽紛 鞋到哪兒去呢??
很氣但是事實已經造成了, 負責和我溝通的 H小姐一直向我說抱歉,
其實也不是她的錯,是製作的那位X 小姐出了錯,
我想到沒辦法在 angie 生日當天給她這雙 媽媽配色 花盡心思的鞋 就有些失落,
H 小姐除了允諾我會最快的速度幫我重做之外, 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 最快速度... 就是把14天的交期變成10天交期...嗚 ,也不能在2天內生出來啊 )
betty 隨口問問那麼小花鞋的側面可以幫我2隻腳都做嗎??就當作補償嘛 . . .
隔天得到 o.k. 的答覆, 唉,我瞭解訂做的鞋上方都有烙印星座,生肖,中英文姓名,
他們做錯了鞋,這雙鞋等於報廢沒辦法另外賣出了,
可是站在我的立場,消費者不就是希望拿到自己花心思設計配色的鞋嗎??
也很謝謝 be*U 的 H小姐在一開始和我一起腦力激盪鞋子配色,
到後來我更改鞋舌,拿到配色錯誤的鞋時,都在第1時間幫我處理,
(甚至是 H小姐休假期間也一樣幫我聯絡工廠,與我聯絡喔)
我看到著一個敬業的員工,也對 be*U 更喜愛了,
angie 還會有 第2雙,甚至第3雙  be*U 手工鞋的喔.
beu訂作鞋.jpg 
( BETTY 配色的五彩繽紛鞋,繼續等啊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