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34號的 噗浪,原來正在倫敦度假,這下子把我的思緒拉回到2003年的初秋英國自助行.

Betty 的第一次單獨出國旅行,就選在英國,正因為是第1次,不管是驚險的,幸運的,
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那是2003年的回憶了,到現在仍讓我回味無窮的音樂劇的震撼,
和哈利波特劇中同樣的火車場景( 那景色真的美呆了 ),還有還有,就屬我現在早上來一壺的濾泡式咖啡.
Betty 很怕苦咖啡,很多品牌的咖啡對大家來說是香醇濃郁,對我來說卻是苦到不行,還讓我輾轉難眠.
可是英國的咖啡沒有這個問題.好友 Natari 形容像水一樣淡而無味的英式咖啡,
對我來說反而清新,剛剛好的咖啡味呢.
20030909-11.jpg 

在湖區,在高地的民宿早餐,一上桌主人便詢問你需要咖啡還是茶,我選了咖啡,也選擇了把英國記憶留在腦海裡.
剛回台灣的那半年當中,每天早上我一定泡一壺濾泡式咖啡,溫熱牛奶,還很搞工的用奶泡機打到牛奶發泡. . .
坐在辦公桌前,打開電腦收發信時,英式咖啡啟動了一天的開始.
當時,陪在我身邊的相機是 sony p7 (到現在都還可以使用),
負責專拍 yoyo 的 canon 800d 要不是搞丟了一定也還在服役, 呵呵,只是啊,都搞丟了,
只能提醒自己多注意身邊的物品呢 .
當時陪伴我的 SONY P7, 記錄下一些些的英國回憶,
當初的取景和現在的取景來相較,當初很多值得記錄的事情並沒有紀錄,
反而是有了  yoyo ,angie 之後,老是拿他們當小小model, 對取景這件事多多少少懂得取捨,
更因為網友媽媽們的熱心分享, betty 拍起  yoyo ,angie 的照片,
能拿來留念的照片比例大幅提升,這樣子就夠了.

對了,對了,讓我英國行回味無窮的是這一盤啦.
20030909-12.jpg 
英式早餐..噗 ( betty 的回憶全是美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