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angie 的飲食和大人相同之後, 晚上自己開伙的機率越來越頻繁,
意外的發現自己開伙的最大好處就是睡前和孩子的相處時光增加了.
陪 yoyo 念上一段繪本裡的文字, 瞧著他仔細的觀察著圖案的模樣,
我知道他也漸漸懂得欣賞,多麼希望有一天我們一塊欣賞藝術家作品時,
yoyo 可以和我一塊兒討論啊.
計畫上床睡覺的時間到了, 我們會提前近1個小時的時光慢慢的製造睡前氣氛,
通常是我先去洗澡, 由 yo爸準備睡前奶給孩子喝, 之後刷牙,漱口,
再來個睡前的小遊戲. 以往是父子倆堆積木, angie 在一旁翻著一本又一本的 babybook,
現在父子倆玩起 I love you 的遊戲,

這首英文歌是去年Tr. Micheele 在說故事活動分享的  Skidamarink ,

(歌詞)
Skidamarink
Skidamarink a dink a dink,
skidamarink a doo,I love you.
I love you in the morning
and in the afternoon.
I love you in the evening
and underneath the moon.
Oh,skidamarink a dink a dink,
skidamarink a doo,I love you.

Skidamarink
Skidamarink dink dink,
skidamarink doo,我愛你。
我在早晨愛你
而且午後。
我晚上愛你
而且在正午的下面。
哦,skidamarink dink dink,
skidamarink doo,我愛你。

這首歌很適合在母親節,情人節和孩子們,戀人分享喔. ^_^
20100328-21.jpg 
當了全職媽媽近3年, 樂趣滿滿,卻也常常抱怨著沒有自己的時間,
耍賴黏在電腦前的自己,讓電視當起孩子的保母時,內心是愧疚的,
每周一次帶著孩子們去塗鴉教室的課程已經告一段落,是不是該為孩子,
為自己再找個新課程投入呢? 還是 . . . yoyo念書的時刻逼近了,
那個百分之一百屬於我的男孩,明年秋天將會有愛他的老師和玩耍在一塊的同學,
即使還有1年多的時間,怎麼我已經覺得不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