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本身就是一個遊樂寶庫,在市場上常見的蔬菜,水果總是一把把,堆成推的擺放在架上,
每一次的農村生活體驗,我都學習到許多 "親身體驗"呢.

這一次托 親戚 的福氣, 我們一家人窩在雲林鄉間度過開心的時光,
有先見之明的我們,這一趟旅行是開貨車南下,把後方的載貨空間塞得滿滿的,
剛剛好塞下親子腳踏車,16"腳踏車,和一台12"輔助輪兒童腳踏車.
嘿嘿,要瀏覽鄉間風景,腳踏車是最好的代步工具啊.

小菁先生和 yo爸是堂兄弟,他們育有一對雙胞胎男女,
比 yoyo 小1歲,大angie 1歲, 這趟旅行 4個孩子一起玩耍,
一起體驗拔青江菜,一起騎腳踏車,還一起賴在雲林老家吃吃喝喝.

平常看到的落花生是從土裡的根部長出的, yoyo 眼神是茫然的,感覺很奇怪的樣子,
但是下一瞬間一開心的拔花生囉.

拔青江菜的過程,小兄妹完全一個模樣,通通跌的一屁股泥巴.
哈哈,我的出發點就是想讓她們自己體驗,所以根本就放手讓他們嘗試,
結果笑果十足,連yoyo 自己都害羞得吐吐舌頭啊.


前一秒鐘 友人還特別提醒我們,小孩子第一次摘採蔬菜要小心,
我心裡正出現一堆問號呢,一看到 yoyo 跌的一屁股泥巴,這才了解要小心的原因啊. ..

晚上特別的仙女棒時光,原本我還期望著小男孩癡癡的揮舞著煙火,笑著對我說,"媽媽,我抓住星星了"
結果,仙女棒一點著,yoyo 躲得比誰都要快, 反倒是還不知道害怕的 angie ,點燃一根又一根的仙女棒,
其他的3個小朋友全看 angie 表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