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看到的世界大不同.
雖然有些時候很想念還是單身時候的那個自己,
但是現在的生活又為自己開了另一扇窗,一個同樣豐富彩色的世界.

住在台北市最大的好處就是擁有許多資源, 美術館,博物館,圖書館
常常有免費的藝文活動可以參與, 今年暑假, 2011年的台北兒童藝術節正等著我們.


還記得5月份在北美館的星光之夜活動, 邀請了 無獨有偶劇團表演--太陽之子,

這場表演,我們在前一年的台博館就已經欣賞過了,這一次再回味,
yoyo 的印象更深刻,而多了1歲的 angie 也不會中途午睡,從頭看到結束,
真的是很棒啊.
看完演出後的幾個月內, yoyo 總是喊著, 媽媽,我要看太陽之子,
甚至當我們欣賞科教館的化學實驗表演劇後,
還是念念不忘"太陽之子",或許是因為近距離的欣賞,也或許是看過2次印象更深刻,
難怪他這麼喜愛啊.


其實,花博快結束的那幾天,我們也欣賞了如果劇團的表演,
yoyo 嚐試著上台回答問題, 和前一次傻傻的站在舞台上比起來,
進步好多. 花博期間,也邀請了好幾各兒童劇表演團體,除了如果劇團,
還有紙風車劇團,無獨有偶劇團,我們看了好過癮喔.

面對即將到來的台北兒童藝術節,我已經買好票卷了, 期待著暑假來一場藝術饗宴.

醜小羊的選擇  &  幸福當鋪  肯定豐富我們整個夏天.

想到第一時間搶票的過程其實好辛苦,我一開始就捨棄了需要臨櫃購買的場次,
只鎖定上面這兩場表演, 但是時間一到開賣時,網路購票一直出現結帳時位置已經被選走了,
或是自動幫我選好座位,因為很怕買不到1F的好座位區,所以我退而求其次,
只要在1F 的中間座位區就好,總算讓我順利買到票,但是這一來一往的選座位,刷卡等動作,
居然花了半個多小時啊. 後來看到其他媽媽們的買票經驗,我還算是幸運了 @@,
因為 媽媽A 臨櫃抽號碼牌買票, 媽媽S 站在7-11 i-bon 前站了1個多小時...
大家都是好媽媽啊.

看看如果劇團記錄的-- 兒藝節精彩好戲輪番上陣, 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兒童藝術節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