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聖誕節,12月是最歡樂,最多活動的一個月份,
從12月的第1天開始, 我們家就到新光三越信義店前搭乘 旋轉麋鹿,
一圈又一圈很有過節氣氛呢,之後我們又到 台北101 參加 " 精品耶誕森林地圖 "活動,
尋找的過程中,孩子們就像個小小偵探,仔細的看著聖誕樹和地圖上的圖片相不相同,
發現相同的,就可以集一個章,集滿所有的章就可以到 4F 都會廣場換小禮物呢.

去年,我們也在101大樓 收集聖誕樹地圖喔.

12月的第2天,剛好在百貨公司附近參加塗鴉教室媽媽幫的慶生會,會後我們一家人
又散步去搭乘 旋轉麋鹿,大哥哥認出我們,還好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在這裡特別要跟大哥哥大姐姐說聲謝謝,
大哥哥謝謝你, 讓孩子們轉出了歡樂,我也轉出了第2個快樂童年.
大姐姐謝謝你,我可以和孩子們擁有合照,那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呢.

時間來到12/04,我們一家人和妹妹一家人相約一起參加樂雅樂"小小料理達人"活動,
因位名額只剩下最後2名,所以孩子們是共同創作糖果屋的喔.
連 媽媽也一起來蓋房子,哈哈.

yoyo 的學校也安排了一系列的小組活動,除了讓孩子自己縫聖誕襪貼亮片,
也自己擠糖霜畫薑餅拐杖,和薑餅聖誕樹.好巧合的是,今年家裡面,
我和孩子也縫了聖誕襪,這也是第1年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喔.
以往,只有讓孩子們佈置聖誕樹,參加家附近教會在聖誕前夕的遊行.
今年,我詢問 yoyo 和 angie 喜歡聖誕老公公送你們甚麼禮物呢??
yoyo 開心的回答,我喜歡飛機.
angie 回答,我想要車子.
哈哈,本來打算畫車子和飛機給孩子們當禮物,後來想到家裡就有現成的,
所以孩子們在聖誕節當天拿到禮物時,超級開心的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