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香港歌迷 Doris 來台灣度假.

從她的第一次拜訪九份的故事,真是讓人  捧 腹 大 笑  .
那年是第一次來台灣,跟老公一塊參加旅行團來觀光,到了九份,難免會介紹當地的特色小吃.
" 九份芋圓? " 不是. " 金枝紅糟肉圓? " 也不對. " 芋糕蹺? " 更加不對. "那導遊到底介紹甚麼好吃的呢? "連我們在地人都不禁好奇著,除了這些小吃之外,難不成有甚麼是漏網之魚??
答案階曉--"牛肉麵"--哈哈哈哈哈,..."牛肉麵"特定千里迢迢的從香港飛來台灣,搭車上九份,就為了一碗牛肉麵.真是笑到肚子痛啊.
所以這次說甚麼都要讓她嘗嘗 真正九份的特色小吃.

抵達九份正好接近中午,先來個紅糟肉圓填飽肚子,吃後漫步在老街上,看看新玩意,欣賞街頭藝人談唱民歌,然後爬上長長的階梯上頭排隊來碗 " ㄚ柑姨 的芋圓 ",最棒的是,品嚐甜點的地點有個好大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的把九份美景映在心裡.好棒喔,這下子爬這長長階梯就值回票價啦.

然後找個好角度,拍照喔....
值得紀念的是,這也是我跟聰哥第一次一起來九份,趕緊請 Doris 幫我們拍張合照作紀念.而 Doris 更是把吃到的食物通通拍起來,回港跟大家說,真正的九份美食啦.至於她第一次吃到了牛肉麵....呵呵,當然不需要再吃一次,因為九份的美食太多啦,而牛肉麵,台北街頭有更多美味的牛肉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