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yo爸的兩人世界,邁進第8周.

回想起第一次做飯給 yo爸吃的是--咖哩飯.
非常簡單,又很可口的咖哩.
也煮了 鍋味增湯 (嗯,又是一個簡單的湯品)

當然這也是第一次煮飯給公公婆婆跟大伯,小姑吃,他們口頭上說咖哩太淡,卻吃個精光.
表面上覺得味增湯少了紫菜的香氣,卻又忍不住一碗一碗的喝下肚.
這就是我的新家人,很真,很風趣.
最可愛的婆婆,不太敢吃咖哩的辣,卻也捧場的吃了半碗喔.
--------------------------------------------------

後來,Betty 只需要照顧 yo爸的胃就o.k.  卻覺得每天只是炒個菜,似乎太打混囉.
於是開始請教老媽,教我煮我最愛的 " 油 豆 腐 釀 肉 ",
   (    豬絞肉加上蔥跟調味料塞入油豆腐當中,蒸熱即可.    )   
當我把菜端上桌上, yo爸露出好奇的表情--果然,他從來沒吃過這道菜.
心理一陣小得意.
好吃好吃...
 yo爸品嚐之後給我豎起大拇指,   
開心呢.


 yo爸一直 對家的憧憬, 是有個貼心另一半煮3餐給他吃,
他說那樣很有家的感覺.也不只一次給Betty洗腦,讓他可以24小時都看的到Betty.
他是個顧家的男生,我們總是一起煮飯,一起整理家裡,那種感覺比戀愛還甜.
不願只是個家庭主婦的我,或許讓 yo爸失望,但是 yo爸是支持我的.
即使心疼我有時為了工作忙到深夜,但是大部份的我都能準時下班,一起晚餐.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屬,我喜歡在工作場合中與同事的互動;
我喜歡有份自己的收入,可以自由運用,甚至可以為娘家出份力.

謝謝 yo爸的體諒.Betty也會努力的煮頓晚餐,讓你天天都能豎起大拇指.
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