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前一陣子'旅遊想瘋了,
最近在夢境中我去了好幾個國家呢.

東京,這個我百去不厭的國家,在夢裡,
我為了搜集一整套的小丸子公仔,在地鐵中鑽來鑽去,
還遇到明星"周華健",怪怪怪.

昨晚的這個夢更玄了,從來沒去過巴黎的我,
在夢境中跟聰哥走來走去的...
走來走去的,聰哥就叫醒我說該上班囉....
哇,來去巴黎作甚麼都還沒夢到啊.


那我牛刀小試的北海道跟夢寐以求的北歐呢???
快到我的夢裡來喔.

---------------------------------------

今天早上試了一個以前根本不會試的--清漿,
就是不加糖的豆漿啦.
想說孕婦要少糖,少鹽,
那我從清漿作起好了.
誰知道,喝了幾口以後愈喝愈怪,
感覺少了豆漿的香醇感喔.
可是我都在同一家早餐買的啊,原料配方是完成相同的呢
那僅僅是糖的關係啊.

求救了身旁的同事,沒人有糖包,
咬牙給它喝光光.
哇,500 c.c. 的大容量說.
不想太多都給它咕嚕咕嚕喝光光.

嘿嘿,難喝是還好啦,不好喝是真的.
下次我自備一點糖好了,讓清漿有點甜味,
又不至於甜的超出孕婦的負擔喔.

--------------------------------------------------

現在孕吐的狀況好很多囉,
已經少了那種整天胃脹不舒服的感覺,
要開始注意自己跟寶寶的營養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