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會有許多小插曲,把人生的道路指引到不同的方向去.
一成不變嘛,顯得無聊.
太多挑戰嘛,又顯得人生不該這樣忙碌.
那自己到底要甚麼呢??
真是難搞呢.

好像只有在規劃新旅程的自己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原地踏步了2年,偷懶的自己跟團玩了2年.
卻連自己真正想去的國度一再插肩而過,
一昧的給自己藉口,
存不過錢,沒搶到便宜機位甚麼的....

現在肚子裡又多了個寶寶.
這是個新的藉口.更理所當然的藉口.

我也逃避太久了吧.
生活重心都在逃避中消失.
老是賴在聰哥的身旁當個懶人的作法是不對的.
我要開始重新搜集資料,
當自由的那天到來,
可以馬上背起行囊,去看我朝思暮想的午夜太陽.

沒錯,3年多囉...我還是牽掛著一個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而且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去.
不當懶骨頭.

工作也是如此,日覆一日的毫無建樹.
受夠了忍氣吞聲的自己.
等到身上的包袱卸下,
新的旅程順利歸來,拿到金牌的日子也還要再近2年.
是走是留,要給自己一個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