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是例行的產檢,想說找一家小診所可以賺個免費的超音波,
跟寶寶打招呼也不賴.

結果小診所也是要收費的,而且費用還比馬偕還要貴,
我更等了近1個半小時才能問診,..哇,比馬偕還誇張,
還沒有給我鄭小弟弟的照片...討厭啊
原先是想省下等待問診的時間跟a個免費超音波的,..通通沒有.
Betty之後乖乖回去離家近的馬偕還是最實在啊.

說說這一次超音波寶寶的狀況吧.寶寶已經26周多囉.
沒有辦法一次看到全身,只能看到局部.
先從頭部看起,看來直挺挺的鼻子像聰哥,
不像我這個褟鼻子,戴眼鏡還會一直滑下去,不錯不錯.

心跳很正常,估計週數是27周多...在誤差值一周內,
沒有過大的問題(Betty一直覺得很大啊)
周遭的朋友倒是嫌太小...果然每個人對於我的肚子見解不同.

再轉向屁股看去,不用說,每位醫生非要好好的介紹是男生才罷休
都已經作了羊膜穿刺染色體分析了,
怎麼可能翻盤啊.

突然醫生說,"哇,小寶寶的一之小腿往前伸喔"
"咦,這不是昭宇最愛的青龍好漢
功夫飛踢腿 的姿勢嗎??不會吧,寶寶已經向昭宇哥哥看齊了嗎???"
還真是會擺pose 的鄭小弟弟呢.

週末幫哥的寶貝女兒慶生時,我還是猶豫著要在那兒坐月子.
在娘家呢?是很方便,媽媽一定會煮我愛吃的東西,也幫小寶寶照顧好,
可是我不想媽媽那麼累啊,而且娘家靠近大馬路旁,晚上比較睡不安穩.
在自己家絕對最舒適,因為那個家的家具全是我挑選的,住的好習慣啊.
卻也擔心24小時的母子同房,自己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
而聰哥那麼疼寶寶的預期,他可能整晚也陪著我照料寶寶.
對一個白天還要工作的人來說,太累了.
吃這方面找專門的作月子餐是沒差,絕對可以好好的保養身體.
不過要讓我能夠充分休息,跟讓家人也輕鬆當然是去作月子中心啊.
聰哥早就說不管我選擇哪一個他都贊成.
就是自己怕對娘家盛情難卻,一直猶疑不決.

爸爸突然發言了,
"" 若是親家願意讓你去作月子中心那是最好,
不要擔心對我們不好意思,
畢竟這一個寶寶婆家盼了那麼久,
你就好好的保養身體,也讓寶寶得到妥善的照顧,
不是很好嗎?? ""

也對,聰哥早就贊成我去作月子中心了,
花這筆錢或許有些心疼,但是能讓我充分得到休息,
跟保養身體的方式就是作月子中心的專人照顧啊.

所以囉,當天下午我就拉著聰哥跑去一家朋友剛住過
的作月子中心參觀囉.
到底最後要住哪兒???還要多參觀幾家比較才知道囉.
還要多問問前人的經驗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