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剛剛懷孕的時候,因為孕吐的不舒服,
整天的活動範圍不是在廁所,就是在往廁所的路上
(太誇張了吧....雖然才幾個月前的事,Betty忘的差不多啦)
反正就是胃脹,灼熱的感覺,一直到睡著了才沒有感覺啦.

那時候1個月去醫院報到一次,看到很多媽媽都變的肉肉的,臉圓圓的,
穿著醜醜的一件式孕婦裝,心想輪到我要變醜了嗎??
結果幾個月下來,雖然大腿跟屁屁的size增加不少,
但是手啊,臉蛋啊,腳啊,倒也沒什麼改變,
甚至過了孕吐期後,我再也沒有走幾步路想吐的感覺,
變的跟懷孕前一般的行動自如,
有時候閃過一個窄門時才發現肚子會被卡住-對了,我是孕婦.這才想起來.
有時候忍不住想跑一跑,跳一跳,才發現肚子晃動的很厲害,
趕緊提醒自己要小心肚子裡的寶寶.
開始喜歡散步...幾次在太陽剛下山的傍晚,
一個人走著走著,晃了半個小時也不覺得累,
反而是聰哥好心疼,堅持他一定要來接我,
唉,他不知道自懷孕後期的孕婦要多走動走動嗎??
開始爬起樓梯--從公司1樓氣喘噓噓的爬到16樓.
前幾天大腿肌肉果真痛個不行,
卻也堅持的每天走下去,不知不覺的,Betty也爬了半個多月,
還覺得自己的耐力很夠,時間允許的話,
還會多爬一趟.
那種感覺雖然不像爬山健行有美好的view在終點等著你,
卻好像鼓舞你跟寶寶的見面會更順利...
就是這股動力--betty要堅持到跟寶寶見面的那一刻.

最近開始,BETTY也開始逛起相關網站,看看其他母乳媽媽的心得,
看看其它預產期相近的媽媽的身體心理狀況,
相較之下,BETTY的體重雖然沒有誇張的變化,卻也不是控制得當的一員,
唯一值得驕傲的是BETTY的好爸媽遺傳給BETTY一付瘦瘦小小卻靈活的骨架,
讓不少準媽媽羨慕不已.
(但其實有很多準媽媽比BETTY還厲害的控制體重呢,
只是這些準媽媽都沒有出現在BETTY身邊,
相比之下,我顯得很厲害啦...)

還有還有,很多人懷孕之後,皮膚變的不好,像是長了痘痘,
或是開始水腫,Betty沒有這些問題,
反而因為懷孕有了聰哥的專車接送,我不再騎嘟嘟上下班,
皮膚反而變的更好 ^_^lll

所以囉,在別人眼中,我是幸運的準媽媽啦.
而且超讚的是,聰哥讓我去作月子中心享福喔.
啦啦啦,還有妹當我的顧問諮詢(小昭宇的媽)
真是讚啦.

懷孕後期才剛開始,betty不能掉以輕心,
體重增加最快的就是這個時候了,
而水腫的狀況在這個時候以最明顯,
雖然現在betty都沒有,也不代表未來這幾週不會有,
還是要好好的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