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個月前,漸漸的覺得坐的愈來愈不舒服了,
午睡趴著睡的姿勢也要墊著大抱枕,兩腳開開避開肚子,
而且幾乎是直直的睡才舒服,
不然就是索性頭靠著椅背才能閉目養神呢.

在公司不能太忘情的貼近螢幕,
一不小心肚子頂到胃又有不舒服感,
鄭小弟也三不五時的拉拉伸展操,
看來BETTY養大的肚子讓鄭小弟在裡面有足夠的空間玩哩.

同事說一一句爆笑的話,
"我覺得我們的體型差不多,
怎麼你的肚子好小喔??"
天啊,一個體重多我15-20公斤,
身高也高我近半個頭的同事,
居然說我們的體型差不多...
是她的眼睛該去看醫生了吧.

而且 懷孕的模樣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啊.
我這個小個子頂著這顆
你覺得小的肚子都這麼難受了,
何況要達到你的標準,
那我豈不是要懷雙胞胎,還是3胞胎啊..
哈哈,
我這個同事就是標準的爆笑,
之前還說她懷孕時還需要常常安胎,
還說害喜多難受,...
不過看她說的喜上眉梢的,
真不懂她是在炫耀,
還是安慰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