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My God,
邊喝著自己煮的冰鎮紅茶,一邊整理自己的網站時....
我在Pixnet 的管理介面中,
看看 誰連結我,
一般來說,最多的就是搜尋引擎 yahoo,或是Google,
還有就是最捧場的同學Olive他們夫妻倆.
我也習慣性的點選yahoo,或是Google 進入,
看看要用怎樣的關鍵字才會搜尋到我的網頁,
怪怪,我這次點選進去的 keyword 居然是 Dora, Lesley, Anderson,
那不是Lesley他們一家子嗎??
果然,我的網頁在第1頁第2個,第一個居然就是Lesley他們家的網頁哩.
太意外了,
我馬上點選進入,
嘿嘿,一進入就看到Lesley ,Anderson的照片,
哈哈,小Dora有夠可愛的.
現在我可以隨時看看她囉.
不用等到10月底,
Betty現在隨時都可以看看小Dora囉.
各位蜜月團夫妻們,
有空也去逛逛吧.

他們的photo網頁,betty放在右邊--蜜月團中,
"小Dora的photo " 那個就是囉.
不多說,Betty要去逛逛囉.
Bye.


ps:你也會有興趣看看的                                       
  "
蜜月團夫妻們的甜蜜約會"與 "捷克蜜月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