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彩虹好美, yoyo 好 cute,這可要漂著毛毛細雨跟yo爸的掌鏡才有這張照片的哩.)

河濱公園是剛結了婚的 betty 最愛騎腳踏車逛逛的地方,
好幾次,我就帶了瓶水,戴上鴨舌帽, 騎著腳踏車就逛到河濱公園囉.

一個下午,曬曬太陽,吹吹風,看看噴水池,跟著其他人的足跡,
一步一步踩,累了就坐著欣賞對岸的內湖科技園區大樓群,
河岸的彎延也是一種美,嘿嘿, 一晃就是2個小時,
運動到了,也休息了.

啊, betty 懷孕之後,河濱公園就很少去了,
我改去新生公園健走運動跑步,
也想著等 yoyo 出生,我們再一起逛河濱公園囉.

現在機會來了,yo爸載著我跟 yoyo,我們來河濱公園走走吧.
有yo爸掌鏡,跟連拍的方便功能,c.c. 
就能夠把我跟 yoyo的互動記錄下來囉.

( yoyo 爬爬爬, 追著球也追著我啊. )

這天 yoyo 突然在草地上快速移動,
讓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在毛毛小雨天去河濱公園的我,
覺得值得啊,果然值得,
也還好雨稍稍變大之前,我們趕緊跑回家.
也還好雨稍稍變大之前,  yoyo 爬了好幾圈,
我們也出來透氣,逛逛散個步哩.

( 嘿啊,這張剛剛好我跟 yo 默契直十足,都擺同樣動作. )

原來yo爸一拿到相機一刻也沒閒著,連拍了一卡車的照片,
連環動作,卡擦卡擦之下,我可以坐在電腦前挑選喜歡的照片啊.
我根本不曉得連我抱著 yoyo 看別的小朋友跑跳的樣子,
我跟 yoyo 玩球的動作, yoyo 撒驕要抱抱的瞬間都捕捉到了,
做的好,



yo爸懷裡的 yoyo, 正探索著新世界啊.

-----啊,是我逼yo爸笑一個的,很不自然的笑容,噗.



ps:買了這麼久的機車椅推車,這天第一次把它當機車椅用,
      放在車子前頭,yoyo 剛剛好頭探出來,手可以抓著機車椅前頭的扶手,
      腳也可以踏著機車椅的尾端,雖然它的座墊是布質的,
     不像一般座椅有個平台,卻更像揹在揹巾裡的樣子,
     所以 yoyo 坐在裡面很自在,也很安全的.
     (  一定要扣上安全帶哩,不然 yoyo腳一凳,
        整個人就站在機車前座,
        我跟yo爸可因此嚇的殺死不少細胞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