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坐在沙坑中不害怕喔. )


yoyo 幾個月大, 學坐的時候,
我帶著他到附近草地上玩,
一開始還放不開,幾次下來就能夠又爬又坐的,

沙地啊,
在yo 8-9個月大的時候,只是鋪著地墊,
坐在上頭,讓 yoyo 碰沙子, 
yoyo因為第一次碰,手馬上縮回來...

後來有機會帶他到沙坑玩沙,
讓他直接坐在沙堆上頭,
嘿嘿,這小人兒動也不趕動,
試著讓 yo 腳直接接觸沙子,
更是嚇的要我抱,
噗,....

再一次,一樣讓yo 坐在沙坑中,
這一次乖乖的坐著,
手也碰著沙子,不害怕了,
我手中的沙子一點一點的滑落,
 yoyo 也會好奇的手伸過來想抓住哩.

今天, yo 不但乖乖的坐在沙堆中,
還能夠玩沙子囉...
也因為有沛沛小姐姐的陪伴,
跟 Jerry 哥哥的一起玩沙,
yoyo 玩了一陣子哩.

( 瞧 yoyo 認真的看著我握著的湯匙裡沙子的落下.... )

我也把沙子堆在 yoyo 的腳邊,把腳ㄧㄚ子埋起來,
呵呵, 當媽的自己玩的比  yoyo 還開心.

沛沛姐姐好棒,懂得跟 yoyo 互動,要跟 yoyo 一起玩沙子哩.
最近幾次我帶 yoyo 去找沛沛姐姐,
沛沛總會衝到我身邊喊 " 阿------姨,阿----------姨"  
呵,真可愛哩.才大 yoyo 6個月,表現真是一級棒啊.

ps: 玩沙子當天的行程滿滿,
      中午吃 勝博殿,下午兒童樂園玩沙,
      嘿嘿,  yoyo 在外面的餐飲都沒有乖乖吃.
      靠  小麵包  補充,唉啊,這樣怎麼長肉肉哩???

再補充一點:
     跟yoyo 沒關係,跟我和聰哥有關係的.我們買了夫妻鞋喔...哈哈.
    年紀一把了,還跟年輕小伙子們一樣愛玩穿一樣的遊戲.
    愛啊.
創作者介紹

開心夏天的夢想心樂園 --甜蜜的雙重負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