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很多餐廳都會供應超值的商業午餐,
這對我們全職媽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上星期的豬排大餐沒跟到,
這周的OUTBACK我可不能缺席哩.

搬了新家的outback,
感覺用餐氣氛更棒,
而且一見面就送上蠟筆,圖畫紙,
這可是我在ouvback用餐多次,
第一次的體驗哩.
雖然yoyo企圖把蠟筆放在嘴巴比畫圖的次數多,
但是很感謝店家的美意嚕.

五對媽媽寶寶全都點的是當天的超值午餐-鐵板牛排,
附的沙拉或濃湯選一,蘇打飲料則是無限續杯,
讚的啦.
我選的沙拉,搭配的是蜂蜜芥末醬汁,甜甜的,真好吃.
還自備糙米洋蔥濃湯,這是yoyo的午餐濃湯嚕.
新的場地,在吃飽喝足之後,
小朋友還可以跑跑走走,還不賴.
更棒的是,離開outback也有許多溜小孩的地點可以選擇,
不管是ikea,玩具反斗城都很適合帶小小孩去喔.
我們這次選擇去玩具反斗城玩免費玩具,
同層樓的湯姆熊也讓我們殺了不少底片哩.

每位小朋友都得到滿足,
有好多種不同款式的玩具車可以坐個過癮,
也可以跑來跑去不用擔心,
更有涼爽的冷氣可以躲大太陽哩.
愉快的一天就這麼過去嚕.
回到家,小小孩都睡的香甜呢.

ps1:
yoyo第一次坐上長頸鹿搖搖馬,
笑的合不攏嘴開心的模樣,
真是可愛哩.


ps2:
yoyo全身的家當上上下下都是無印良品牌的.
這是我2年前去東京賞櫻買給 jerry的,
jerry長大了,換yoyo接棒,
呼呼,穿起來簡單大方,又是我愛的黑白色調.
yoyo的皮膚襯的白白嫩嫩的,
我的小男孩啊.
懷疑會不會小小yo出生,
我也喜歡給女孩子作這樣的打扮呢?

創作者介紹

開心夏天的夢想心樂園 --甜蜜的雙重負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enig1203
  • 好像很好玩

    hi~
    我們一直沒去過玩具反斗城說~
    我怕我進去會買個不停~
    哈哈~~

    下次找個時間也來去看看~
    謝謝分享哦!

    Cheryl,
  • Cheryl,
    我蠻羨慕你可以常往信誼親子館跑呢.那兒離我住的地方就有點距離...像我常跑的幾個點都是一班公車就到,方便嘛...
    不過在環亞的這個玩具反斗城小小的,ikea也不像新莊,桃園那麼的大的誇張,不過對我們溜小小孩來說已經很足夠嚕.

    betty 於 2008/05/28 19: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