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小男生都很愛車子, 這1年來我可是很深刻的發現到這一點啊.
20090917-11.jpg
( yoyo 正在示範怎麼吊起招牌喔 )

睡天使醒魔鬼的一篇文章--立體書 dig it ,build it 在發表的那幾周內
造成大家的搶購風潮, betty 遲了一周才抽空去誠品詢問,
果然誠品給的訊息是全省只剩下3本,而且全都是樣書(有暇疵的)
唉, 想一想回家之後找尋 禮筑,敦煌,和台灣麥克
這3家專門進口英文童書的書店,搞不好有呢.
皇天不付苦心人,總算讓我這個媽圓夢了,
打了通電話詢問台灣麥克的結果,dig it, build it 這本書在這一次的貨櫃會進台灣,
它的系列,另一本書 emergency rescue 是平裝本,封面有點小暇疵,
但是內容完全不受影響,打8折只要 300出頭,呼呼, betty 2話不說馬上搬回家,
也讓 yoyo 的好朋友們通通陷入立體書的魔法之中...

dig it,build it ,betty 到今天才拿到手,
馬上拿給 yoyo 看,果然成了 yoyo 心目中的第1名啊,
連 angie 也喜歡,趁著 yoyo 哥哥跑去玩小車--堆土機時,
扯下了堆土機的機器手臂,哇....
趕緊趁著2個小傢伙睡覺時,補強一翻啊.
20090917-12.jpg 
( 連堆高機上的磚塊,也是仔細研究半天 ) 

這一本書內容是描述要蓋一個冰淇淋屋時所需要使用到的工程車,
挖土機,砂石車,混凝土攪拌車,堆高機,起重機 全是 yoyo 認識的工程車喔,
因為台北市挖捷運的關係,這些工程車的可見度幾乎百分之百,
yoyo 再熟悉不過的車子現在活靈活現的出現在眼前,
怎麼能不開心呢.

原先有點擔心 yoyo 會粗心大意的破壞這活靈活現的立體書,
我多慮了. yoyo 在我的解說之下,不但很小心的操作,
也會小心 angie 出沒 (哈哈,angie 才是搞破壞的)
而且啊, betty 現在立了一個新規矩,
要玩下一個玩具之前,一定要把舊的玩具規位,再拿新玩具,
yoyo 自我執行力超過5成,另外5成在 betty 的提醒之下也會乖乖的規位,
呵呵,原來啊,正處於秩序期的 yoyo 表現真的很棒喔.

( betty 開心開心啦,這一批買的童書 yoyo 每一本都好愛喔,值得值得啦,
  更謝謝睡天使醒惡魔的日誌無私分享. )

創作者介紹

開心夏天的夢想心樂園 --甜蜜的雙重負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