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yo爸掌鏡,許多很棒的畫面被記錄下來.
yo爸,拍的很棒喔.

在 yoyo 生日的當天,
我們什麼活動都沒有安排,
就是一家子開著車壓馬路,到處逛逛,
也趁著夕陽西下,
帶著 yoyo 來到公園玩,
沒錯,我最愛的就是新生公園的這塊草地,
可以看到大大的飛機非過,
可以自在的爬來爬去,
可以看著其他人沿著步道跑,蠻不錯的.

yoyo看到遠方草地上跑來跑去的小狗群,一直盯著看.
看yoyo站著那麼穩,
試著放手讓yoyo獨立站站看,
哈哈,我才用手撐著 yoyo 的肚子,
yoyo卻以為我在跟他哈癢,
笑個不停,yo爸都補捉到瞬間囉.
yoyo就是這麼high 啊.

see,可愛的小白,

上排外側門牙已經可以看到小小點,中間2顆門牙,還只是微微露白,
看不太清楚哩.笑起來瞇著眼的模樣,有夠開心喔.
哇,飛機來了, 
yoyo 現在對飛機造成的聲音從害怕到適應,
現在只要聽到聲音,頭就會順著聲音的方向轉過去看囉.


YA,好開心 .

這招把 yoyo 舉高高的動作, 也是讓 yoyo 大笑個不停喔.

哇,真開心哩.今天是 我的生日喔.我最喜歡跟爸爸媽媽在一起了.

哈,yo爸,我好喜歡我們一家子一起的感覺喔.
尤其 yoyo 有你的陪伴,笑的多開心啊.
呵呵, yoyo 1 歲了.

紀錄一下 yoyo:
身高:73cm
體重:8.35 kg
牙齒:6顆
頭圍:43-44cm
腳長:11.5cm

瘦小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