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今早接到媽的電話,說妹早上生下林小弟了.
呵,呵,晚上去看林小弟時,
哇哈哈,怎麼是小 Jerry 睡在裡面哩???

我妹跟妹夫有夠夫妻臉的,
但是2個 baby 的圓頭全遺傳至jerry爸,
還有翹翹的嘴巴也是.
所以2個baby都像爸媽,更像爸爸.

看著,看著, 原本熟睡的林小弟哭起來喔,
哇哇哇的,哭了5分鐘多.
Jerry 爸 笑的很開心,直說:"哇,哭聲好宏亮."
還錄影紀錄下來哩.
切,都當了2個孩子的爸,還是一樣興奮.

yoyo這下子當了小哥哥囉.
哈哈,很高興我快可以親自抱抱他囉.

想想Jerry 誕生的時候,正是我每天閒閒準時下班的空檔,
那段時間,美天晚上回家抱 Jerry, 陪 Jerry玩是最重要的事情,
連我跑去日本玩,站在無印良品兒童區前面,
東挑西選的幫 Jerry 配衣服.
呵呵,還自私的買下大小2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要跟 Jerry 一起穿一樣的衣服,
就知道我有多麼疼 Jerry 囉.
連我懷孕的時候,外出走走也想帶著 Jerry 一起去,
yoyo 大一點可以外出走走時,
也希望 Jerry 能夠共襄盛舉,
是的,疼 Jerry 不會因為有了新的生活,
有了自己的寶貝,而忽略了當初的疼愛,
 Jerry 就是這麼的讓我喜歡的小男孩啊.
現在多了林小弟,
Jerry 升格當哥哥的第一個晚上,
就沒辦法跟爸爸媽媽回自己家睡覺,
要睡在阿公阿媽家,
瞧他流淚不捨,卻又乖乖的應答會回阿媽家睡覺,
唉啊, Jerry 的小哥哥生活正要開始了.
Jerry寶貝,加油喔,阿姨會儘量陪你渡過這段適應期的.
即使阿姨不常在身邊.


林小弟照片待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