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準房型 -- 我的上網專區 ^_^)

這家產後護理之家,很意外的讓我有空檔入住,
(剛好有媽咪退訂,不然預產期前一個月哪有機會住啊 )
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兒可以老大一起來,
對我這個想 yoyo 想的過頭的 我 最合適了,
所以原本整個月子都要請作月子阿姨幫忙,
現在只需後半段的月子自己叫月子餐或是請阿姨幫忙囉.

這兒跟我第一胎住的產後護理之家蠻不一樣的,
說說我最在意的 " 乳腺塞住 "問題,
我一到這兒入住時,馬上我乳腺塞住的困擾告訴這兒的護士,
護士馬上為我按摩疏通 ,雖然過程真的很痛很痛,
但是卻不像自己或是 yo爸會按的淤青呢.
隔天,還是有點小硬塊沒有排除,護士說要慢慢來...
但是卻已經變成掖下長出淋巴腫塊 -- 就是乳腺塞到掖下啦,
我邊按摩,邊煩惱,陸續都有護士一直提醒我要定時排空,按摩...
呼呼,人家就是按不軟嘛,
今天,是入住的第3天,又有一位護士關心我的乳腺塞住的問題,
我跟她說怎麼按都沒辦法軟哩 ...
於是她又花了好多時間按摩,
很讚的是,這位護士的手簡直太神奇了,
經過我唉叫忍痛一陣子之後,塞住的乳腺居然神奇的暢通了,
我...在生產後第一次可以側著睡,...天啊,真的太棒了.
而暢通之後, 小小yo妹妹可以乖乖的喝上一陣子,
不像前幾天只喝10-15 mins 就不喝了,
也願意我用橄欖式抱法餵奶,好把容易塞住的那一塊吸個乾淨,
光是排除乳腺塞住的這個部份,我愛極了這家月子中心啊.

說說我這個挑嘴的 產婦,
不吃豬腳,地瓜葉,紅鳳菜,
但是怪的是,我這次居然都有乖乖吃哩,還沒有反胃呢,
豬腳QQ的皮我當然還是不敢吃,不過肉啊,湯啊我都喝光光,
飯啊,有時是糙米飯,有時加了薑片,有時加了芝痲什麼的,
滿滿的一大碗,目前為止,我都吃光光,
一大盤的青菜,一大盤的肉,一碗補湯,一碗甜湯,這是午晚餐的菜色,
早餐一定有不加糖的豆漿 -- 怪怪,外面賣的清漿我喝都覺得嘔心,
這兒的清漿不知道有多加了什麼調味,我可以接受呢.
午點是藥膳+生化湯+中藥湯,晚點是甜湯類的點心,
第1,第2晚,我清晨還喀了半個麵包呢,
呼呼,有這麼容易餓嗎???我自己都搞不懂,
半夜擠奶果然也是花體力吧...
只是我印象中, 生完 yoyo 並沒有這麼大的胃口.
還好,還好,住了幾天之後,我清晨半夜沒有再餓了,
反而隨著月子中心送餐的步調,調整自己的腸胃,
呵呵.
對了,我從來不敢喝的酒釀,現在每天都喝光光,
噗,酸酸甜甜又有點桂圓味,還是枸杞甜味的湯,
咕嚕咕嚕的三二下喝光光.
 
( 右邊那排就是早餐囉,一碗清漿,一碗燉品,主餐就變化蠻多的,我入住5天內,
  還沒有吃膩,甚至盤底空空...我居然不挑嘴哩...怪怪 .)
(左邊有的是午餐,有的是晚餐,一定有大大盤的蔬菜,和依照產後周數的藥燉湯品,
  咦,午點跟晚點就沒有這麼豐富囉,但是午點一定有杜仲,這蠻好的喔 )

說說產婦最在乎的身材問題,
每天早上護士會帶著乾淨的印尼束腹帶來幫你綁,
我才知道這個印尼束腹帶很有人氣哩,
可以讓骨盆回復原狀,若是真的這樣,那...
我生 yoyo 前的牛仔褲搞不好有機會穿的回去呢,
不然喔,生 yoyo前的牛仔褲好幾件,
生完 yoyo ,體重就算回復,
屁股也沒變小回來...
又加買了好幾件牛仔褲,
看看這個印尼束腹帶的成果囉,
搞不好可以穿回以前的牛仔褲就太棒啦.
目前我是綁上印尼束腹帶後,再腰部繫上束腰,
讓腹部的內臟也慢慢回復到原來的位置,
效果如何???要幾個月後才看的出來啦,
現在的我,根本沒什麼瘦,
拍照都用障眼法讓雙下巴看不見,
讓肥滋滋的肉肉擋住看不到,
哈哈,標準駝鳥心態啦.

說說很多人介意的房型大小:
這兒的房間每一間的裝潢都不一樣,
價格分為特色型大床大房間的 6000元,(2009.12的最新房價是6500元)
跟標準型小床(一般標準床)的5000-5400元不等,
(2009.12的最新房價是5200-5500元不等)
(這是 betty 2008.09 簽約那時的價格啦  )
我入住之前,只卡到標準床,那時我請月子中心幫我注意若有其他的
大床,讓我先去住,這樣yoyo跟我們一起睡就很舒服,
不過,我真的生了,月子中心也僑到大床了,
yoyo 卻流鼻水...算算等yoyo好了,我也要搬出大床的房型,
所以囉,我只有匆匆一撇囉,
我住的標準房以這個價位來說,坪術跟其它家比起來算是大一些的,
有我愛的窗戶可以往外望,上午太陽公公會進來跟我打招呼,
噗,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看到1-2個小時的陽光照進來,
感覺就好像在哪個咖啡館喝下午茶一般 (幻想嘛)
每家有的設備 : 寬頻上網,餵奶枕,免治馬桶 這兒一定有,
不一定每家都有的廁所暖氣設備,消毒鍋,3段還4段過濾淨水設備,
竹碳枕,跟無限供應的產墊,衛生紙,洗髮精,沐浴乳,洗手乳,護髮霜.
每天替換的 媽媽餵睡衣,印尼束腹帶,
每天用消毒水擦拭的桌面,茶几檯,
跟我馬上想買一隻的Duskin 靜電拖把...把我惱人的頭髮清乾淨,
天啊,這樣的價格可以擁有這麼多的便利,我好愛喔.

說說其他我遇到的,
每周的婦產科醫生與小兒科醫生問診,
噗,雖然戴著口罩,可是這樣子看起來就是帥哥型的,
哈哈,讓我們這些坐月子只會擠奶的媽媽
多了些賞心悅目的帥哥欣賞    ^_^ lll
我這個愛聊天的,老是在護士進房幫我綁束腹時聊起天來,
還每天來問我塞奶的狀況,一付隨時助我一臂之力的熱情,
揪甘心ㄟ.
我偶而跑去嬰兒房看看其他寶寶,有1個寶寶光著頭,
一問之下居然是特定請人來剃髮,還有老人家觀禮哩,
噗,果然遵守傳統習俗呢.
只是,若是妹妹沒有像 yoyo 哥哥滿月時 前面頭髮 掉光外,
人家想保有 妹妹的可愛頭髮嘛.
小小yo 妹妹跟 哥哥一樣,到處都有胎毛,
耳朵邊,後背都有...連睡覺的樣子都讓我會錯亂叫起 " yoyo "來.
yoyo 哥哥愛搞憂鬱皺眉頭,
小小yo 妹妹愛嘟嘴,喝飽ㄋㄟㄋㄟ再嘟給她就 -- 嘟起小嘴,
好可愛喔.
呼呼,還以為所有的愛都給了 yoyo,
原來母愛跟父愛是源源不絕的,不斷製造的,
哇,哇,這兩個寶貝我都好愛好愛喔.
對了,對了,yoyo 已經開始來跟我們一起睡覺囉,
哈哈,解了我這幾天的相思病,
呼呼,只是對yoyo 來說這個陌生環境,
這小子居然凌晨4-5點就起床趴趴走...
哇哇,我得利用白天時光補眠囉.
( yo爸也是需要補一補眠啊 )



同場加映:
時尚產後護理之家 part2 (大房型)
yoyo也在時尚產後護理之家(健身中心)
時尚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fashionlinda.com.tw/fashion/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