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逛到凱伊的網站去的,一去就變成我三不五時逛逛的好地方,
或許是她分享她的戰利品都很讚的關係,或許是她買給兩儀
( 凱伊的心肝兒子)的衣服配起來很對我的味的關係,
就不知不覺的....變成我的訂閱.

11月初, 凱伊亮出了她的 新購娃娃鞋 ,
哇,這個價格怎麼這麼迷人,又是從英國坐飛機回台的...
當場心動,但是卻理性的仔細研究,
第一,我打電話給在英國待了4年的 Olive ,
得到的回應讓我心涼了一半,
因為在英國待了4年的她,知道 primark 主打的是衣服,不是配件類,
而他的鞋子皮味很重,很假,...噗,
再加上只能憑經驗買size,買大了,穿了像船,買小了,腳受苦啊.

想想想,剛好有一位美眉也跟 kay 推薦的買家買鞋,卻買了不合腳轉賣,
呵呵,我想去試試吧.約了試鞋,
果然一看皮就假假的,穿起來卻是很舒服,
或許我穿短褲的關係,穿起來一整個俗....
想想,還是別買了吧..
可是這麼好穿的鞋,還是敗了吧.

隔天,帶著 yoyo 去公園玩,我直接穿了就走,
嗯嗯,娃娃鞋的好搭檔是牛仔褲才對.
一這樣子配,整個人流行起來,哈哈.

馬上號召朋友們,再敗幾雙,
這下子,黑銀兩色我通通有,
加上周年慶敗的 diana ,跟 托學弟帶的無印良品,
我一下子擁有4雙鞋哩.
每雙都好好穿,
硬要說, Primark 感覺底比較薄些,
跟腳底是白色的...哈哈哈,
我是個超會流汗的人,
穿幾次下來,腳底的白...噗,變色了啊...


點點名:
@ Wen,好穿又好看,對不對啊.改天我們一起穿出去吧.
@ Emily,漆皮的更炫,穿出來亮個相吧.
@ Olive,原來英國的廉價鞋也可以這麼好穿喔.

2007.11.30--應Olive 要求,補圖囉.

看吧.隨便搭都好看,
不管是陪 yoyo 玩耍,還是去超商買報紙,一套就走,
超好看又方便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