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日子,
公園,咖啡館,親子樂園到處都有 yoyo 與我 一起的足跡.
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下午,去銀行辦理事務之後,推著車來跟yo 來個下午茶約會.
其實哩.從我畢業工作以來,
就很愛請個半天假,
帶本書,或者只是發呆,
坐在咖啡館裡偷閒舒壓,丟壞情緒,
當我坐在木格子窗邊看著外頭妝點的X'mas閃燈,
整個"小木屋",
是的,剛剛銀行辦事的時候認識的小姐姐稱呼這兒為小木屋.
整個小木屋鑲上了白邊,就好像薑餅屋哩.
雖然沒有聖誕樹,也沒有聖誕老公公,麋鹿,
但是我已經感受到了濃濃的過節味,
也回味了以前請假享受偷閒的滋味,

yoyo吃吐司好認真,翻書也翻的很認真
愛撒嬌的時候,也是2手一伸就抱過來.
噗, Hug--- 已經應用自如啊.

當全職媽媽好幸福.
7個月的幸福,會一直延伸.
yo爸啊, yo,讓我的新生活完整美好.


ps1:
betty蠻愛網購的,
這幾個月來花在yo 的置裝費讓我嚇了一大跳,
現在轉移焦點改買玩具,
添購繪本,也是大手筆哩.

啊,得好好研究基金哩.

ps2:
莫名其妙當了VIP.就別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