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裝再不拿出來穿,就擠不進去囉.. 
    一樣,在東京旅遊Uniqlo買的喔...
    剛剛眼尖發現 幸福‧夢想‧家 小小羅也有一件哩. )

20w的超音波產檢,是難得可以看到小小yo的機會,
16w作羊膜穿刺的時候,小小yo臉朝下,趴著睡,不但看不出性別,
也看不到臉蛋.
今天起床特地跟小小yo叮嚀一番,
記得要讓媽媽,爸爸跟yoyo哥哥看看你,跟你打招呼喔.
總覺得有叮嚀一下,小baby在肚子裡面就會感受到哩.
果然,小小yo又是採取她最愛的趴姿,
不過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是小小yo活動愛玩的時候,
透過螢幕,可以清楚的看到小小yo的雙腳踢個不停,
雙手揮來揮去的模樣,
雖然是趴姿,不過臉有側向一邊,
讓我們如願看到小小yo妹妹喔...
黑白的畫面,...噗,其實也只是看的大概.
不過這樣子我就很滿足囉.
反而是不習慣看黑白螢幕的yoyo,
一開始興奮的笑個不停,
沒一會兒又想自己站著,想跑出去透氣哩.

這次產檢,看了小小yo妹妹好一會兒,
好開心喔.
而妹妹的成長狀況一切正常,很o.k.
倒是因為我量體重的時候還沒吃早餐,
數字倒是很漂亮 .47.6 kg.
(我明明上個星期5晚上在妹家量48.3kg說...)
醫生跟上次一樣的提醒我,
媽咪,你太瘦了,要多吃點喔...
噗.
明明比懷yo的時候同周數多了1公斤,
結果醫生覺得我有點瘦...哇.
最好的希望是都長在小小yo妹妹身上,
我不要胖啊...
不然人家下個星期要跟yo爸,yoyo還有肚子裡的小小yo去墾丁玩水,
穿起泳裝才不會嚇人啊..

ps1:
中午產檢完,快12點鐘,
便跑去洋蔥看看有沒有位置,
先確定有位置後,把門推開準備讓yo爸抱yoyo進來,
結果在門前是一位太太,跟坐在輪椅上的老太太與菲傭,
那位太太就絕了,
"你是員工嗎?可以幫我抬進去嗎??"
"這..." 她不方便我可以理解,只是我也不方便啊...
肚子有小到看不出來嗎???
哈,小插曲啦.

ps2:洋蔥沒有千層麵哩.小遺憾.
可是賺到跟yo爸的甜蜜午餐約會,呵呵,超喜歡的啦.
我們坐在轉角的沙發,yoyo剛好作在L型沙發的中間,
yoyo多了地方可以玩耍,喝南瓜湯,大蒜麵包,跟一整個的義式布丁,
呼,愛吃甜食果然是小孩子的天份啊.

ps3:
第一次拿到一堆小小yo的超音波圖片,
只是一堆黑壓壓的,除了大頭跟身體的脊椎那兒我看的懂之外,
其他的,聽檢查師說完我就忘光了,完全霧沙沙的...
就不 post 出來,免得問了我也答不出來啊.
而且喔,快的話,再4個多月就能看到小小yo了啊.
別急別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